今週邪之素

本來希望是卡優兄,後來又想應該會是大神吧…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命中了…

不過大神有進步呢!b^Q^一開始都唸得很順,直到經紀人原先生將要出場時才開始結巴…也就不幸讓原先生逮到吐嘈的機會~(是說原先生也太快進入狀況,才第二次來就好像對錄音室很熟了*笑)一開始還是照上次一樣是問問題,大神的興趣…觀星(眾人皆知啦),特技…自然脫襪子(這啥!?)。接下來是推薦三個冬季的水果和甜點(這道題目大概是針對各人的興趣而出的吧!上次youちゃん是問貓相關的問題,這次大神就被問食物相關問題),不過講到最後好像不到三樣…

最後又是SINGLES2特別題(笑):Janne第15張單曲是?大神不愧為腹黑系智慧型!還先推算最近那張是第幾張,再扣掉SINGLES2收錄的曲數,不過…最後還是錯了|||||…大神回答「餓えた太陽」,正確答案是「Rainy~愛の調べ~」,不過好像才差一張吧,跟youちゃん比起來已經厲害多了唷!

*

等下終於要進行GAIA和ANOTHER STORY開封儀式了…感想後補!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