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成熟的笨蛋

標題是在罵我自己啦…兩天下來又沒做半點正事,腦中全是Janne,無法專心…即將三十而立,精神卻毫無成長…どうせ精神年齢だけガキだもん…

大神風呂的留言已1100多件…以十分鐘一件的速度持續增加*抖。下面那位…大概不是真的yasu吧?嗯…雖然冒名是不可取的行為,但還好沒寫奇怪的話,也很有誠意(?)用大阪腔留言…出發點還算是善意?


…不過…如果是本人…?

やっちゃぁあああん!!ついていk(強制終了)

是說到這地步,連明信片都發了…要他們撤回solo宣言大概也不可能…乾脆來預料每個人會怎樣solo好了。←苦中作樂

啾啾:私心希望他不要唱Janne以外的歌…有人說幫別人寫歌…對哦,那也算是一種solo形式~不然…寫第三部小說?H作家身份出道?

youちゃん:吉他演奏專輯是他唯一的選擇…= =+

卡優:聽說這傢伙以前就想solo…(可是去年他在貝斯雜誌明明說沒打算~TxT)。如果他出歌謠專輯…我我我…搞不好會買帳////←結果還是偏心*死

大神:出演奏專輯或幫人寫歌吧…不然就像TAKEO爸爸一樣去做電玩或動畫音樂…也可以寫美食書或美食專欄…冷笑話專書也可以…這樣看來大神的出路還真寬廣…果然是*跪拜

秀二爸:鼓的話…有辦法出專輯嗎?可能只有跟人組團…

其實solo不是壞事啦…他們想進步,我也不希望他們停滯呀~但如果能在solo前先以Janne的身份出個單曲…大概不可能…不然先辦個LIVE,就算FC限定也行,然後由五隻親口向歌迷宣佈solo計畫…我想局面會大不同吧!他們真的太久沒一起公開露面了,也難怪歌迷會不安。

希望大神不要被留言嚇到~T_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