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看到歡樂的文章

幾個月前海豆跟某女星的緋聞…港版水果日報的報導:
hyde偷會森下千里搞4角戀
8-12-2006 apple daily

日本性感女星森下千里早前被發現與樂隊Janne Da Arc主音yasu拍拖…(中略)一名音樂界人士爆料說:「hyde是yasu非常尊敬的前輩,二人與Gackt被喻為日本搖滾界三大美男子,森下千里更是透過yasu認識hyde的…(下略)

日本搖滾界三大美男子←本日最歡樂

嘎兄和海豆是日本帥藝人的排行榜常客沒錯啦…但林先生!?啊!當然不是說呀啾不帥!若看到有人罵他醜我還會暗自在心裡淌血…但日本搖滾界並沒有三大美男子這種名號啦!而且照這樣看來水果報記者抄來的「爆料來源」應該是我之前在日站看到的這篇出自「女性セブン」的訪問吧!仔細看,前後文都是正確翻譯,就只有中間那句「3人は大の仲良し(三人是要好的朋友)」變成啥米「三大美男子」!?

…我論水果報記者暗戀林先生的可能性。= =+
(不然幹嘛偷偷在報導裡捧呀啾)
(不過也有可能是他根本沒看過呀啾玉照…*默)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