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豆!!

半夜害我笑到肚子快抽筋的…就是這兩人!本來只是想看一下Janne影片就滾去睡的,誰知看完後,出現相關影片連結…一看登場的是kenちゃん和hyde,便讓我毫不猶豫點選下去!繼「ぷっすま」偽高中女生摸章魚跺腳之後又一肯豆搞笑鉅獻啦!只能說我真的好愛看這兩隻上綜藝節目!*>▼<*

這次的節目是「Matthew's Best Hit TV 春の新色出そろいましたスペシャル」(經查為04年3月播出)。主持人是Matthew南(藤井隆)。內容大概可分成三段來說。第一段是兩人出場…一出場就躲在紙板後面搞笑啦!海豆說「花見で酔っぱらう日本人て最低よね!」這句的表情超欠揍超可愛!!*趴桌大笑(我從來都不是海豆fan,但看完這段影片後就算不是豆fan也會很愛他!)之後糾正kenちゃん發音也好可愛!搶鏡頭也好可愛!

第二段是唱歌…不過不是唱L'Arc而是卡拉OK!首先是主持人唱他自己的歌,肯豆在旁伴舞(?)&合音~(兩隻搖頭伴舞的樣子也好可愛///…*昏)再來則換海豆唱他的拿手歌「ジュリアに傷心(ハートブレイク)」(經查此曲出品於1984年,原唱者為チェッカーズ,該團主唱是藤井郁彌)唱得真不錯耶!歌本身也好聽!不過也用不著投入到跟主持人抱在一起吧!*再次趴桌大笑

kenちゃん也唱了一首「冰雨」…第一次聽kenちゃん唱歌vv(←沒聽過肥皂團和SOLO)為了配合歌曲的悲傷氣氛,主持人特地交代海豆要做出表情,結果…人家kenちゃん努力唱歌你們兩位在演「苦情姊妹花」嗎!?哈哈哈~快受不了這麼白痴的海豆了啦啦啦~~*笑死

第三段是趣味競賽。第一關是三人輪流拿著充氣中的氣球回答問題,氣球在誰的頭上爆開,那人就輸。然後又比賽誰撕雜誌的封頁最快又最漂亮。這兩場都是kenちゃん輸,比起其他部份沒啥笑點,但海豆好Q///←末期。夾在兩人中間的海豆好嬌小…構圖超像爸爸&媽媽(?)帶小孩…*爆死

第二關是三人輪流剪十條線,其中一條上面繫著大鍋子…簡單說就是只要剪錯線就等著被鍋子砸頭啦~這段好笑的是剪線前要先說一段台詞,所以可見識到某人的演技(?)…最後被砸的竟然是海豆!上場「受死」的海豆有點可憐…被砸到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很痛~(節目還殘忍地重播N遍+慢動作+倒轉播放^^;;)看到海豆被砸的kenちゃん則不留情給了「好遜」的評語!

第三關又是笑點…人體保齡球!人跪在軌道車上用頭去撞保齡球瓶,但不能衝太快掉到墊子上,所以力道要控制好才行。結果三個人表現都不怎樣…但海豆因為兩次都衝到墊子上…所以最後成了大輸家!!

依照規則只有前兩名能吃到獎品(好像是很貴的海鮮?)。所以海豆一開始眼巴巴看著主持人和kenちゃん大快朵頤。後來,主持人說他覺得這樣海豆有點可憐,kenちゃん就立刻!把一部分食物掃到盤子一側說那這些給hyde吃好了(kenちゃぁあああん~我就知道您人最好啦vv*>ε<///),主持人也為kenちゃん的友情鼓掌!

海豆也很高興享用了,食物入口的瞬間還發出爆可愛的感嘆聲(?)…(←估計再次秒殺hyde fans四千萬人)。雖然作業再次開天窗(死)但感謝肯豆二人組賜給我一個美好愉快的夜晚~*合掌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