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週ORICON

本來應該趕essay但剛看到ORICON忍不住上來吼…(←自制能力=零)

單曲榜…K稱團…雖然走了一隻,又晚別人一天發片,仍是輕輕鬆鬆拿到第一了…啊不管,重要的是我關注的好孩子!
4位は、WaTの「ボクラノ Love Story」(初登場赤丸付、5.5万枚)。5作連続TOP10入り。

少なーい!!Σ ̄△ ̄||||

有比上一張好一點但還是比第三張的成績差啊!這首明明就比哈巴拉巴好聽~怎會這樣!本來還看好至少七萬張左右的說…而且也沒進TOP3!啊啊不懂~明明兩隻人氣應該也還不差吧!宣傳節目一個也沒少…而且瑛ちゃん都下海彈琴了啊~(←身為瑛fan一定要不斷強調)…雖然、雖然曲子可能有點芭樂…歌聲也還是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嗚…說到這點就心虛…可是、可是…兩隻的歌聲難道也比不上K稱嗎?

ありえないっつーの!!(withつくし口調)

啊…說出來了…不會有K稱迷來踢館吧~*心虛四望;;

自從知道K稱也是上週發片後就覺得好孩子TOP3可能保不住,當然也沒指望贏過K稱…但令我不平的是銷量差太多了!唉~這就是「人蔘」吧…

另外西川的新樂團第五名…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福山雅治在專輯週榜贏過柑橘團啦~哦耶!(←其實只要柑橘團不拿冠軍就很爽)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