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

好久沒關注榜單了~這週好孩子發片!不過遇上EXILE和倖田來未…凶多吉少…希望至少TOP3!(難得人家瑛ちゃん擺出帥形象怎能不支持>///<)也希望紅白能唱這首啦~不要唱什麼Ready Go…不想看這兩隻跳舞||||(再說曲子又不是他們做的,沒有代表性!)專輯榜則有徹平的偶像福山雅治發片,可惜首日輸給柑橘團…

上週專輯榜,少爺的SOLO專輯第十名,首週三萬四左右,跟單曲的成績差不多吧…沒啥好說的,只希望少爺歸隊後,能稍微拉拔小風的成績就好了(但經紀公司的確該好好思考小風的方向了…)。是說少爺的單日榜名次曾一度跟某謊報年齡女人十分相近…幸好週榜名次差很多啦啊哈哈~(要是一直擺在一起只怕腦殘記者又藉此大作文章)。

再來單曲榜…某團又刷新金氏世界紀錄…也沒啥好說。第二名以下銷量都差很多,尤其是NANA2主題曲「一色」才三萬多張,會不會跟「GLAMOROUS SKY」差太多!好歹…好歹也是琢老大跨刀製作的啊~TxT。這週輪到REIRA發行單曲,剛看首日榜也沒進TOP10,兩首成績都不好…也許是因為電影還沒上映的關係?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