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初聽感想

根本無心跟爪哇戰鬥…這張專輯太恐怖啦!㊣㊣㊣㊣㊣

撇開內頁那個富娛樂效果的造型不看,無法相信是出道專輯!雖然呀啾歌喉的確比較嫩(有些轉音的部份還不夠漂亮),但曲風變化與編曲技巧都華麗到恐怖的地步!幸好最後一首不是「Mysterious」而是「Heaven's Place」,否則我可能會一路驚嚇到最後…

兩張專輯相比,Z-HARD每首都很棒,但接連聽下來,衝擊性顯然比不上D.N.A…不過也有可能是Z-HARD很多歌都聽過的關係。下面才說最愛呀啾和大神的作品,但這張的某兩首令我不得不抓出來頒個特別獎…

松本和之!就是你的那兩首啦!!>///<

每逛日本討論區,只要提到Janne的好歌,「櫻」和「ring」一定會被點名。本來以為卡優兄出品大概又是「Dear My...」那種軟軟愛心曲吧…沒想到…是快歌…抒情快歌!!媽啦是我的弱點!!「櫻」即使不看歌詞,只聽旋律和呀啾的歌聲就有掉淚的衝動了…「ring」的前奏更是極致…kiyo大神再記上一功!!

「child vision」歌詞很能反映現實社會的黑暗,聽到呀啾的「吶,媽媽」「吶,爸爸」不由得雞皮疙瘩掉滿地,詭異的曲子果然是腹黑系大神的傑作!不過曲調更恐怖的首推「Stranger」!那個副歌的變調也太多~害我都要替呀啾擔心在LIVE是要怎麼唱…||||這片的歌除了卡優兄那兩首和最後一首以外,都不怎麼好唱…Z-HARD的旋律性就比較好。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