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あ探偵事務所

老實說…最近對好孩子小夫妻有點無力…應該說,對徹平有點無力…也許因為我比較喜歡瑛ちゃん的關係,昨天在BBS看到徹平要出個人單曲的消息(該網頁目前已撤下),覺得…有點生氣…

雖說瑛士也有個人的主持事業,但總覺得音樂方面就還是應該要兩個人一起努力才對…而且WaT出道也才一年多,就跑出個人單曲會不會太誇張…難道徹平自己想做的音樂不是WaT的路線嗎?總之,要是真的出了,我也一定不會買。我想我還是只喜歡「有瑛士在旁邊的」徹平

今早看了「ああ探偵事務所」,瑛ちゃん在裡面演出…與學校老師譜師生戀,被甩後由愛生恨的心理扭曲少年!(怎麼到目前看過的瑛ちゃん都演些怪角色)寫劇本的也真是…算算兩年前瑛ちゃん19歲,演高中生還好…演13歲…怎樣都很勉強吧!(可不是穿個格子花襯衫就可以偽裝成小中一||||)演技的話…當然是很嫩啦~幸好我本來就沒抱太大期望*汗。

這齣戲改編自青年漫畫,看了原作漫畫官網後發現人物長相差好多||||原作女主角還滿漂亮的,日劇版卻很普通…不過演主角「妻木」的永井大在本劇裡可是犧牲色相演出,官網有一大堆cosplay照片,還曾辦活動讓訪客票選最佳造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