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模板

發現我在事情(這裡的「事情」通常是指功課)越多時越會給自己找無聊事做,然後最後再來哀號時間不夠…簡單說就是自作孽

昨天去逛WP的模板區,又看到很多新出的模板,掙扎許久後,又下了一個新模板…其實原來那個設計很好,已經沒啥好挑的了…但我就是同個模板不喜歡看太久…(哪天發神經可能又會換回去||||)。新的這個裝好後發現少了很多東西,其中RSS我想沒有標示也無所謂,因為那個地方其實不太算是blog,只是存文章的地方,進入管理介面的連結(這也沒有,挺誇張)和計數器則從舊模板複製過來再改樣式。

花比較多時間的是把archive改成下拉式選單。我不知道語法該怎麼改,WP官方的解決法又毫無作用…幸好後來用站內搜尋找到網友提供的語法。

連續兩晚把CSS和版面這裡修修、那裡改改…都是每次換模板必經的路程,即使覺得很麻煩,卻還是每隔一陣子就反覆…看來要減少自作孽的機會就是少去WP模板區吧…

在本家那裡寫了篇blog使用心得,算是把這裡的幾篇blog相關的日記綜合起來的感想。不過有些blog用的時間太短,連為何放棄的原因都記不清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