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進度…零

ヤバい。

又度過了空虛的一天…為什麼我的自制力會差到這種地步…*抱頭。我這人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類型…就算給我一年做作業,我也一定會堆到最後一星期才做…||||

剛看了風呂,難得看到大神談論音樂耶,感覺好棒vv之前樂器展時,有歌迷問大神LIVE時都在想什麼,大神回答「注意其他團員的動向,若吉他或貝斯發生麻煩時,可以隨時支援」(←這句話真的把我的淚都飆出來了…也就是因為看了這篇repo,對kiyo崇拜度大增!)今天的日記中,大神則開玩笑說,如果是鼓出問題,他也只能發動念力祈禱秀二爸能趕快振作了。

現在還在掙扎要不要去訂SINGLES 2…但搞不好掙扎半天…根本訂不到!?(如果日本fans全都訂初回盤的話…Orz||||),但又對DVD特典很有興趣,畢竟Janne就是搞笑影片最吸引我啊!不過…也許等放完假會先去敗卡優的DVD…AMAZON那個價錢害我超心動~||||要不是現在放假怕信件延誤,我應該早就下訂了…還有城hall LIVE!其他DVD我還可以忍耐…就只有這片,為了傳說中的華憂爆想看!*死。還有youちゃん的DVD!可是為什麼就只有這片在AMAZON找不到…太冷門了嗎?

在某blog看到Janne上MS時的repo,雖然那集MS我也有看…但那時還沒那麼喜歡Janne,而且那次感覺Janne沒啥發言,都是竹山在講話…所以…都沒注意一些小動作啊! ̄□ ̄///

聽說…youちゃん跟卡優很親密!?*抖
聽說…youちゃん跟卡優一起對鏡頭搞怪!?*再抖
……
我想看重播啊啊啊啊啊啊~♥◇♥
←笨蛋

(附議某blog發言…這兩隻只要坐在一起,一切就盡在不言中///*毆)

是說優吐補什麼神奇的檔都有,就沒看過這影片…而且那集在台灣好像只重播過一次…嗚…八成是無望了,就算真有神人貢獻影片檔,除非是整集都剪,總不可能連我想看的華憂也一起剪進去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