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煩

有個很笨的問題,但困擾我滿久了…

怎樣才能讓Blogger維持在英文介面啊||||

(還是說應該去改Firefox的設定讓它記住?)

每次登入都會自動轉中文…可我就不想看中文介面啊~(因為Blogger公告只會發在英文介面,中文介面感覺少很多東西)雖然可以更改語言,但每次都得做這動作挺煩的。

另一個問題是…現在Blogger是用Google帳號登入,如果Blogger這裡登出,就等於Google登出,那這樣我想看Google Reader又得重新登入。其實我知道這問題的解決方法…大概就是「不登出Blogger」吧…||||但我就是喜歡在不登入的狀況下看自己的blog嘛~(因為在登入狀態下會有那個小工具箱圖示妨礙觀瞻:P)←這人只是龜毛而已

常來晃的人,應該會發現這裡最近一直在變背景…對,我又在自作孽了…||||雖然Blogger的樸實模板很合我的胃口,但模板看久了總是會膩,這幾天有事沒事就去素材站看有沒有酷炫但又樸實(這啥要求)的背景圖~也把預設的小圖示換了,因為嫌Firefox的官方推廣按鈕不夠漂亮(毆)還自己做一個按鈕(吃飽太閒)…

在此再次推廣Firefox!想當年我也是死抓著IE懶得跳槽的其中一人…但去年電腦慘遭木馬毒手讓我下決心改用Firefox以來,至今沒碰過病毒,連廣告都很少見(跳出視窗全被Fx自動擋掉,Adblock外掛把banner清光光~所以我連最近很熱門的Google Adsense都看不到啦:D)。況且Fx也支援IE我的最愛匯入,不用擔心書籤搬不過來;網址列內建咕狗大神好手氣,直接輸入站名關鍵字就連到該站,好用得不得了(←不過2.0改用雅虎X摩搜尋可說是最大的敗筆…幸好可以自己修改回來)。

總之用到現在,除了Micro$oft旗下事業和某些網站對Fx仍不友善(大多是國內網站…=.=#),幾乎找不到可抱怨的地方。就算IE7.0不甘示弱推出分頁功能,但據我觀察,IE7.0的負面評價還不少,短期內我應該會繼續死守6.0…(而且M$的更新檔每次都大到夭壽是怎樣…我寶貴的硬碟空間不是拿來讓爛軟體浪費的!)

日文網誌目前的模板用IE來看似乎也不順,我也懶得改了…(而且用IE看最下方還有廣告banner,用Fx看就乾淨到不行vv)話說JUGEM自從開放使用者上傳共用模板後,好像有變懶惰的傾向,預設模板都不大更新…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