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羅場

本來被某學校的無能職員搞到沒心情寫日記…我到底是跟他們有何孽緣啊~為什麼明明不是他們的學生,怎麼會一直認為我該繳學費給他們…連討債公司都出現了…有沒有搞錯!本來就要被作業煩死了,還給我在放假前搞這種飛機…快被他們給逼瘋了啦…T□T||||

這種時候…果然還是這五隻的影片最能給我安慰*哭

晚上寫作業寫到精神困頓,決定休息一下,就兜到優吐補去…本來只是想點舊影片來提神而已,沒想到又有新影片!而且是…

Janne with 新撰組cos!!

哦哦又是我的弱點啊…和風!新撰組!!>////<(←這人弱點會不會太多)

可是…即使裝扮很帥…

搞笑團的本質不會變。= =+

影片沒有註明來源,我猜大概是ANOTHER STORY CLIPS的特典影像吧…內容是五隻在玩一種遊戲,規則就是「不能說外來語」(因為是cos古代人),如果不小心說出來的話,要罰去旁邊做十次揮空劍練習。

於是大家就想辦法互相套話=陷害,出現各種詭異的用語:
ニューアルバム(new album,新專輯)→新しい作品集
クリップ(影片)→映像集
ANOTHER STORY→もう一つの物語、違う物語
guitar solo→六弦単独演奏
bass→四弦低音楽器…

最後接受懲罰的有大神(大神每次幾乎都是苦命擔當||||),秀二爸爸(雖是懲罰但似乎玩得很高興^^;),呀啾(被罰兩次…但也是很樂的樣子vv)。youちゃん和卡優則逃過一劫…我本來以為youちゃん一定會出錯,沒想到實力(?)拿出來就是不一樣!

五隻裡最適合這打扮的果然是卡優!那時的髮型跟古裝超配////。再來硬派代表的秀二爸也毫無違和感!youちゃん是普通…呀啾則是意外適合!當然是可愛系的新撰組啦vv。唯一比較不搭的只有大神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