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會內傷!

故意把Janne當成爪哇作業的主題,所以程式部份告一段落後,順理成章(?)上網找帥帥圖片來裝飾,結果…居然被我發現07年的月曆照…

Oh my God!
這到底是搖滾樂團還是枚方搞笑團啦!?
*掀桌

顯然答案是後者

光看文字敘述,絕對無法想像這些照片的衝擊有多大!總而言之…這些傢伙去玩COSPLAY了…啊?這沒什麼?問題是他們扮的對象…對象啊!!

呀啾 → 藝妓…還撐小傘~(有沒有這麼三八的藝妓啊~京都同鄉看了會哭吧||||)

秀二爸 → 虎克船長(其實頗適合!?)

youちゃん → 呃,其實我認不出來扮誰,可是這造型很帥耶…領口開好大~////原來youちゃん留捲髮也很可愛嘛vv

大神 → 金太郎…絕非有意冒犯大神~但我很不爭氣地大笑了…*毆

最後是本日最衝擊之

卡優 → 奧斯卡 in 凡爾賽玫瑰

…糟糕的是我居然覺得這個扮相還不錯*默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