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降臨

上天憐憫某笨蛋被爪哇程式弄到面目可憎,於是派五位救世主降臨…(←唬爛)

CLUB JAPAN揪感心vv

本來一直以為會用郵寄,所以每天等郵件通知等到起肖,沒想到…昨天一開手機就聽到DHL的留言…媽媽呀~原來是用DHL!!而且其實星期一就到了,只是DHL大哥找不到我人在哪…(我錯了…這就是耍自閉不開手機的報應||||)也顧不得自己口語爛到爆,趕緊回撥,但似乎是跟星期一不同的人接聽,所以一開始有點雞同鴨講…等到晚上有點擔心,又再打一次,才得到比較肯定的回覆,就是要我等今天早上…OTL

雖然昨晚跟爪哇纏鬥到2:00才棄械投降,但今早卻沒賴床(←果然給大腦施加壓力是有效的)。起床後馬上開手機,不管去弄早餐、洗衣服都帶著手機趴趴走…然後,就在半小時前,接到DHL大哥有如報佳音的電話,又是一番死命溝通,傾盡所有破英語想讓大哥明白我的所在地…最後走出門外時…終於看到可愛的DHL小貨車現身!!\^Q^/

正在攻略Z-HARD!雖然大部分曲目都聽過…但為了「―救世主メシア―」無論如何都想先入手這片…剛剛發現「7-seven-」也超好聽!林先生您好神~////還有大愛歌「Dry?」和「will~」也跟單曲版編曲不太一樣,所以還是很值得買啦!

歌詞本照片…本來想嘲笑一下的(喂)還是算了~反正這幾隻…現在的樣子比較好看!不過赫然發現秀二爸在D.N.A的照片還挺帥的vv…
雖然那時候就已經比其他人外表老五歲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