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相關報導

昨晚莫名其妙夢見了J家某團的某A…是最近在薔薇看了太多扛文的關係!?是說夢中的某A長相比我看過的照片還醜是怎麼回事*死

自從NHK上週發佈紅白出場名單後,有幾則後續報導:

第一是之前呼聲很高的吉田拓郎並沒有列名,原因是本人謝絕邀請。同樣謝絕的有南方之星(他們每年都謝絕吧)、松任谷由實(去年有登場←不過我覺得唱得不太好)、矢澤永吉、宇多田光(也是每年都謝絕)、井上陽水等。

這網站列出了遺珠名單。YUI沒入選真的奇怪,太陽之歌今年很紅耶~不過也有可能是推辭了…(對YUI的感覺就是唱歌的某些表情神似海豆:D)至於鈴木@美…拜託不要!去年的惡夢記憶猶新啊~

第二是某作家直指今年紅白沒看頭,只能寄望「審查員名單」。真是辛辣的批評,但或許是很多人的心聲吧。我覺得事到如今,紅白想拼以往50~60%的收視率已經不大可能。並不是說紅白這些歌手都不好,但現實是年輕人…或說購買力強大的族群,喜歡的歌手都跑去MSSP了(幸好MSSP跟紅白沒有打對台),而且紅白號召力越來越低,新一代歌手不見得想上,每年都不肯上的(如Mr.Children、B'z等)也很少破例,也難怪收視率會逐年下降。

第三是去年爭議很大的三野文太。我記得他去年主持後明明還批了一堆NHK的不是,怎麼今年還想繼續主持?八成只是野心太大吧!不過NHK也不甘示弱潑了他一桶冷水,改請中居正廣(笑)。結果三野現在還是頻頻放話,還說沒關係、隔年主持也是可以…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