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當機

所謂的現世報?果然不能造太多口業。

昨晚本想睡前寫個日記,但發現Blogger.com又出鎚了。後台可以登入,但這邊怎樣也進不來,只是一直秀502錯誤給我看,顯然是咕狗大神的某幾根神經斷線了。跑到Blogger Status只看到輕描淡寫的「正在調查原因,如遇見502錯誤請稍待片刻後再重新讀入」(內心吶喊:就是沒用啊~)再跑到Blogger自救會討論群組,也有不少人在哀號,但沒人知道真正的情況。(倒是發現某篇留言提到咕狗好像只派兩個員工在那個群組)

奇怪的是我另一個beta的網誌卻進得去…(英文的,整個被我荒廢||||)

等了一小時左右仍無改善,便放棄滾去睡覺了。今早看來似乎恢復,但官方竟然沒有在公告說明此次當機的原因…

才批完台灣的「樂蕃天」,就收到Blogger.com給的禮物…這世上真的沒有可靠的BSP嗎?*嘆。豬小草前輩說得好,即使是窩在這裡,也是玩心酸的。什麼都要自己來(用beta版有好一點點),最可怕的就是沒有備份和匯出機制…哪天blog不見了,就算是咕狗大神也懶得理我們這種小咖吧?

前幾天用了瓦特比前輩推薦的FDM,把這裡的所有網頁都下載備份,但一想像要是真的不幸得重來,得要重貼800多篇文章、分類,搞些有的沒的…可不是從JUGEM移過來的那次可以比擬的啊!

留言

  1. 稱我為「前輩」真是愧不敢當,
    論 Blogging 的歷史及篇數你都超過我,
    應該反過來才對。

    我也希望 Blogger 能有備份及匯出(入)的功能,才能比較安心。

    回覆刪除
  2. 被發現了~Blogger的反向連結威力果然大!:D
    我註冊Blogger的時間很早(當時他們也還沒被Google收購吧,上面還有很醜的廣告Banner),但當中有一年多完全沒在用,直到05年四月才一直持續用到現在(之前的文章是一篇篇貼過來)

    沒錯,希望至少匯入匯出功能早點推出,讓舊用戶安心,也可以吸引更多人使用Blogger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