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zettE in HEY3

結果「REBORN」是No.11,11105張…少なすぎじゃないか!?日本pierra都跑哪去了啊~!Σ ̄△ ̄||||而且沒有進TOP10,好可惜!就差一點…另外,シド專輯榜No.9!恭喜!

*

前幾天就聽說Gaze上嘿嘿嘿,今天好整以暇(?)晃到優吐補,果然有影片可以看!(那裡的Gaze fans可是多到恐怖)不過好像有點短…出場時間就這三分鐘嗎?流鬼的造型還滿美的,葵和麗都很帥,可是…還是不愛戒ちゃん現在的髮型…

這次慘遭DOWNTOWN「忽視攻擊」的是玲汰…可憐啊~八成是因為那塊膠布的關係吧||||

說到每個人的打工經驗:葵是便利商店,麗是蔬果店,戒ちゃん是餐廳!很容易聯想嘛(笑)~要是能被這樣可愛的笑容服務,我也會想常常光顧那家餐廳啊!

前幾天也試聽了新曲。略去先前聽過的「REGRET」不提,含C/W總共只中意「Crucify Sorrow」這首,其他都是吼叫歌,不是我的type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