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底洞

自從學會在網路上敗家後,手就很犯賤~一開始是每隔一陣子去拍賣或同人誌店揮霍,等從同人誌界畢業後(←其實是因為迷的東西冷到連同人誌都沒得買)就繼續在拍賣揮霍,最後拍賣也沒得買,就每隔一陣子去日本AMAZON揮霍…到了現在,被日本AMAZON的歐洲運費驚到&接受海外通販的店家等於零的這步田地…

目標轉向CLUB JAPAN*死

這家的優點是CD全球免運費…對我來說是天大的誘惑啊!雖然有5%手續費,但用扣除消費稅的本體價計算後,總價還是比AMAZON便宜,所以…我又犯賤了…上星期一次下了三筆訂單…||||話是這麼說,到目前為止一點消息都沒有,永遠都是在「入荷待ち」…舊專輯有那麼難買就對了…該不會要我等到聖誕節過吧!?

======話題離開CD的分隔線======

話說SD娃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高嶺之花(光溜溜的身體就那麼貴,更甭說啥米頭髮眼珠衣服鞋子),也沒什麼感覺,只是很疑惑為什麼一堆高中生大學生都在養…現在小孩都那麼有錢喔?

不過,前天看到一隻令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這隻…看到黑髮就先加10分了~鼻子好挺、側臉好美,而且最重要的是服裝…新撰組啊!和風サイコー!不過同一家出品的娃,為什麼這隻看起來好欠揍…真的會有人買嗎?整天看到一隻娃在瞪你…會舒服嗎?

======說到新撰組的分隔線======

果然…「風光る」12月要出21集了啦!嗚嗚~沒辦法看到…好怨啊混蛋!好想知道局長的安危!好想知道副長會不會把セイ調走!好想知道總セイ的進展!可是又不能踩地雷…

身在大西洋某島國,想要的偏偏都是太平洋某島國的東西…有夠糟…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