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出遊

上次的出遊因為跟夥伴不對盤的關係搞得很嘔,昨天出遊,是遇上了還不錯的新朋友,但又敗在爛司機…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有一次快樂的旅行呢?

這次的目的地本來就比較遠,但司機老兄出發時就遲到,回程接我們時再度遲到(將近一小時),搞到昨天十點多才回到學校。而且去程中途還迷路,好好的高速公路不走,卻跑到不知名小鎮去跟大家作伙塞車,把我們的行程搞得像「鄉間小鎮半日遊」似的…最誇張的是連車子本身也有問題,好幾次差點發不動,害我忍不住想像要是真的拋錨,被丟在公路上是怎樣的感覺||||。

回家後趕快洗澡,又嘴饞塞了幾個甜甜圈,就又十二點了!當然此時精神還是很好,所以最後兩點多才逼自己去睡覺,結果今天早上理所當然在九點起床…

*

MSSP名單出來了(應該會再更新)…果然「賣得好的」都跑到這裡了嘛!J家除了SMAP和TOKIO幾乎到齊(所以那兩團應該是去紅白吧~),而且還有N●K怎樣都請不到的Mr.Children和B'z…讓我小驚喜的則是有G團耶!\^^/也是為明年初的專輯鋪路吧!不過這樣的話…L'Arc有可能嗎?感覺G團&L團同在一個空間就很微妙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