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吐嘈版不能隨便吐嘈

某站的某版…(不是藝人吐嘈版…很好猜吧bb)

本來也是聽說有這版就很興奮跑去設為我的最愛(←看戲心態),但一看到版規就傻眼…竟然允許護航?那這樣還算什麼吐嘈版,直接叫辯論版還差不多。藝人吐嘈版有些文確實只有謾罵,但那些文通常很快就被淹沒,言之有物的吐嘈文並不少…

再怎麼言之有物的吐嘈文,看在死忠fans眼裡都是沒道理(我比較怕事,看到喜歡的藝人被吐也只敢在日記吐苦水,但無法容忍的可是大有人在)。容許完全相反的觀點同時存在,就一定會發生筆戰。所以當看到版規後,我根本沒動力發文,也懶得看那些護航文。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有同樣想法啦…不過據我偷偷觀察,那版的人氣這幾個月有下滑跡象,直到最近幾天突然又熱鬧起來,果然…有筆戰發生!此次的爭議作品是某H-GAME改編的動畫,而且掀起爭議的那位版友…沒想錯的話,是位很資深的漫畫評論者…所以看到他捲入這次事件我還挺驚訝的。

儘管兩方的發文內容非常有「深度」,但我只覺得…吐嘈版容許護航是很奇怪的現象…既然這樣就乾脆改名評論版或辯論版嘛。如果要防止流於謾罵就禁髒話和人身攻擊啊,我相信就算不用髒字,還是會有人寫出很棒的吐嘈文。看兩方人馬互批,比看沒營養的吐嘈文還無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