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聽

優客李林!!雖然已經解散很久…雖然後來聽到一些不好的傳言…但就音樂的角度來說,就是喜歡!(不過我比較常聽前兩張啦,之後的都不熟)而且聽林志炫唱歌,就算歌詞芭樂,也比聽一堆咬字不清的滷蛋念經要來得享受多了~

對現在華語歌壇非常不熟…再加上身處鳥不生蛋的大西洋島國田舍,有時看吐槽版看半天,都還不知道被吐的人是誰…||||譬如什麼魚號萎、菜敏柚、疾胱樂團之類的…那隻姓魚的我一點進他網誌,就被那不知所云的中文文法搞得很頭痛…(無x小站把他的廣告放得N大,我第一次看到時還以為看到數字團的娘腐),至於疾胱樂團…因為這裡現在也有個「激光」樂團(原名是「Razorlight」)打歌打很凶,所以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在吐這團…

*

某同學缺課一星期,今天才知道他因不適應課程,已經辦休學了!這下可好,只剩三個人,而且看另一位英國同學也是やる気ない…老實說,對這間系的未來還滿不安的||||

晚上去上俄語…完了~本來就已經落後人家一大截,繼上次因病蹺課後,今天再去發現老師和同學的話我已經95%聽不懂啦!!感覺現在只是為了不想浪費學費而去上課了…挫折感很重…班上一堆人根本就已經有基礎了,老師也不知在趕什麼似的…難道說…真的是我領悟力太差!?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