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的心情

昨晚亂逛blog時,看到一篇小栗旬fan近距離跟偶像說話的經驗,令我看了好生羨慕~

該作者報名「花より男子2」某場派對戲的臨時演員(共招募500人)。休息時間時staff問大家是從哪來(←追根究底,一切都要感謝這位staff啊~),她勇敢回答台灣,引起眾人注意,staff就請美作,也就是中日混血的阿部力跟她用中文談了幾句(旁邊松本潤聽到也跑過來用中文插花跟她說「大家好」^^)。

這只是開頭!拍某場戲時,她不但有機會站在偶像小栗旬的後方,還近到可以聞到小栗身上的香水味…*羞。然後在休息時間,附近的美作又主動跟她交談!李振冬先生你是好人啊!好人卡一打頒給你啦!*激淚(李:いらねぇし…),接著西門--穿和服爆帥的松田翔太也過來跟她講話!(因為還記得她是台灣來的)看到這裡我已覺得她夠LUCKY了…但是!更LUCKY的是…因為這樣,也把本來一直在別處晃神(?)的類王子給吸引過來啦~~////

然後阿部力問她一個關鍵的問題「因為喜歡誰而來報名這場錄影?」(←巧妙地引出話題!決定追加好人卡半打! 李:だからいらねーよ#)作者順理成章回答是小栗的fan,阿部和松田就招呼小栗說「嘿,是你的fan喔!」然後…然後…類王子就害羞+微笑跟作者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結論:F3都是大好人!!*豎拇指

看完那篇後很羨慕,卻也很難想像那種偶像就在眼前、甚至親口跟你說話的感覺…因為我從來沒有追星經驗(←懶惰是很大的原因||||),唯一稱得上跟偶像近距離,大概只有幾年前高橋留美子來國際書展簽名會時,我在世貿外排了四個多小時的隊,也遠遠看到高橋老師的身影…但最後還是未能拿到簽名,回到家覺得一陣心酸就忍不住哭了出來…

那次之外就再也沒有長時間的排隊經驗了…而且我想對象不同,追星的心情也會不太一樣吧。像我如果見到比自己年紀小的,例如好孩子或小風小導,也是會很開心,但應該是「疼愛」的心情居多…不過如果能見到「尊敬的對象」,例如Janne、PIERROT、L'Arc、GLAY這些愛團的成員…應該會是極度興奮到胸口悶絕、無法思考的感覺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