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們還是滾回火星吧

在PTT看到的…一個完全沒聽過的團體「火星人」,也是首張專輯就被爆抄襲了(不過有版友指出成員之一先前幫人寫歌時便早有前科)不管怎樣…聽聽看吧~不過切記不要戴耳機聽以免耳膜受損…

犯罪檔案一:火★人「不同凡響」
受害者一:Avril Lavigne「Sk8er Boi」

犯罪檔案二:火★人「橘色月光」
受害者二:Joan Osborne「One Of Us」

個人覺得是沒有苔瘋那麼誇張啦~不過編曲抄很大,第二首前奏幾乎一模一樣。但雖是抄來的,無論主唱或伴奏,功力連人家的十分之一都不及…即使我對Avril和Joan Osborne都不熟(我才疏學淺,連後者的大名都不知||||),一聽馬上就知道高下差很多!

歌詞言不及義不用再批了,主唱的部份…版友形容得好,「有如在唱KTV」,歌聲毫無感情…嗓音也很虛…那個吉他也不知在幹啥…樂器白癡如我,都覺得吉他有夠混。還有第二首應該也有keyboard吧…能說啥呢…(默)我還是趕緊來去聽「Vanity」和「Mysterious」,讓大神來幫我的耳朵消毒才是…

順便附上火★人的巢窟連結…留言板又有死忠歌迷出來護航了…唉…

留言

  1. 这么明显的抄袭!连Avril的也能抄的这么坦然...有够烂

    好久不见啊~MIGI姐

    回覆刪除
  2. 對啊,不過這年頭都是抄襲的人比被抄襲的人還囂張,唱片公司也都視若無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