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

健康生活的目標徹底失敗…||||今早創下來英生活最晚的紀錄…九點起床!(因為兩點才爬上床所以很識相先把鬧鐘調晚一小時,沒想到又賴床了一小時)這樣怎麼行…好想回到六點起床的生活啊~(結果現在又超過十二點了*死)

又,這星期幾乎都在跟程式&語法混戰中。CSS的作業雖然幾星期之後才交,但有前車之鑑的我決定早點動工,然後又因龜毛個性發作,怎樣調整都不滿意…雖然不是第一次跟CSS交手,但以前都是交給DW搞定,真要自己寫是完全摸不清頭緒!

更棘手的是JavaScript…真是夭壽難…||||下次上課前一定要好好複習,不然真的忘得霹靂無敵快…今天學的東西,明天就都全部還給老師了…

*

晚上聽了邪之素…哈,上次覺得youちゃん講話有進步,原來…大舌頭的毛病是傳染給大神了?三句話有兩句結巴,難怪秀二爸嘲笑大神不是當DJ的料(笑)。幾星期前卡優主持時,呀啾曾說卡優是五隻裡面最適合當DJ的,卡優則答說他是因為進了錄音室就會想睡覺,所以語氣也會變得比較和緩(?)…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