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這時候才有效率?

受不了某校職員之愚蠢!啊就根本沒接受他們的offer、也沒註冊、連學校長啥樣子都不知道,怎麼還會給我學號!?怎麼還會叫我去交學費!?你嘛幫幫忙欸!什麼入學資料都沒寄給我,就只有學費催繳信一直來一直來!!

搞什麼鬼啊!!!!

好個英國佬,你們的效率就只有討債的時候才會展現就對了?已經寫了一封不算很客氣的信過去,再有催繳信過來…不用等你們告我不繳學費,我還想告你們身為英國人還看不懂我寫的英文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