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自虐行為

這幾天鎮上在辦嘉年華--其實只是搬來一堆遊樂器材讓生活缺乏刺激的小鎮居民們不用花大錢也能享受到去Disney的樂趣(←怎麼好像騙人的廣告詞),今天就跟三五朋友一起去見世面…然後…為了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就找了一個看起來好像很「安全」的遊樂設施來玩玩…

安全個大頭鬼!!

車子開始加速的瞬間就開始後悔!旋轉途中,魂都已經飛掉半條,還聽到工作人員火上加油的「Let's go!」,心裡只想著大姐大姐,我倒貼你錢,只求求你把機器給停下來啊~!,就算沒有三百六十度,坐完後也是手軟腿軟+臉色發青+暈眩想吐…果然是年紀大了不能再折磨自己的身體||||,直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多小時,頭還是昏昏的…花錢買罪受啊我~T△T|||

====然後是與以上內容完全無關的圖片====

幫咱的小H(好個沒創意的名字←因為牌子是HP)拍一張照,但其實是想拍現在的桌面…唉呀JOKER宣傳照有夠帥,看得好害羞////*神經病!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