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重貼)

(修正部份內容…)

昨天逛到一兩個常去的同人站時,發現站長不約而同貼上暫時閉鎖或加設密碼的公告,只覺得怎麼這麼巧?直到今早發現有更多站也加設密碼,才感到事有蹊蹺。因為幾乎沒有一個站有相關說明,請出雅虎日本搜尋,好不容易才了解前因後果。原來,有人在大神的留言板留下了類似這樣的發言:
請問卡優(化名)和呀啾(化名)是HOMO嗎?

這還不夠,居然附上一整排同人站連結集的位址!!*吐血(死小白算你夠狠…我以為只貼一個站,原來是貼ranking站的連結…你要大家全都死無葬身之地是吧?)

雖然該留言已被心廣體的大神(ki:不用刻意強調最後一個字…*黑笑)予以刪除,也沒有多說什麼…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這回事,因為我通常只看記事不看留言,但已經造成邪同人站(不只華夜站)的大地震!本來就已經夠少的站,現在不是暫時閉鎖就是全加上密碼了啦!

老實說…我覺得那五隻對於「這個」應該已經有某種程度的認知(聽說youちゃん還曾唉說怎麼沒有他跟大神的「噂」?*||||),但…還是不能公開說的嘛!這是這個世界的不成文規定啊!沒想到還是有新來的死小孩(←莫名認定)不知死活…是真的搞不清楚狀況還是故意要打擊這些同人站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