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新聞

天空併蕃薯藤、雅虎奇摩併無名,另外還有Blog鄉村即將關閉的消息…讓人目不暇給…坦白說我是站在看好戲的角度,不過也有點同情這些BSP的用戶…

這些新聞也證明blog是個燒錢的東西,沒有雄厚的資本是玩不起來的…

說到無x小站,以前我家用亞x連就慢到不行,後來轉索涅特更是比龜速還慢…不要說用無x寫網誌,要我點選別人的無x網誌我都懶。自從涕泗泉(←此網址可能會隨著「養樂多」拆夥而變動吧…)掀起批無x小站的熱潮(?)後,我便一直持續關注著他們的消息(吃飽沒事幹)…從無x大戰嗨涅特、金銀銅卡、個人首頁到最近的攻擊事件,無x給我一種不專業又不值得信賴的感覺,別家blog出包不外乎當機或加放廣告,就只有他們還可以扯到ISP,甚至去搞對手的主機…(而且某「無大」的種種發言和舉動,讓我不禁懷疑他到底是要為無x發言還是要扯自家人後腿?)

後補:無x客服稍晚又跳出來宣稱沒有併購一事…真是夠了,不知是記者又一腦殘事蹟,還是無x一貫的打太極拳推託手法?不過看到
最近無名又花了一大筆錢買了很多的設備
這些都是為了穩定最基本的相簿與網誌功能
同時擴充所有會員的使用空間
在穩定的服務情況之下可以提供給用戶更多資源與空間

這段話,還是給我很不專業的感覺…沒事就說自己花了一大筆錢買設備買硬碟…其實用戶哪管你們花多少錢買高級設備,把所謂的高級設備的「成果」直接呈現出來才是最重要的吧!

蕃薯藤…記得我剛接觸WWW世界時,首頁也是設在蕃薯藤啊~(後來換成PCHOME,然後是雅虎奇摩,現在當然是換成咕狗大神)。短短不到十年,就有這麼大的變動。現在提到蕃薯藤,似乎真的講不出有什麼特色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