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2發表會

手好冷、腳好冷…上個月的某幾天還可以穿短袖趴趴走,進入十月後氣溫整個降五度…現在每天的最低溫都是個位數啦!看來在冷到沒辦法上街之前得趕快採買糧食儲備(←終於體會動物準備過冬的感覺了;;)

剛透過BBS連結看到「NANA2」的發表會新聞照片…老實說…美嘉的妝真的很恐怖啊~||||燈光打上去顯得好像老太婆…新任奈奈市川的笑容也很甜,不過燦爛度跟宮崎葵比有點差距^^。新任真一獲得日劇版友一致好評,希望演技也能跟外表成正比!成宮寬貴變好多,怎麼突然這麼MAN!?臉上多了好多肉!蓮…有點路人…(毆)但感覺比松田和善?松田長相太邪氣了…再來達也大哥玉山鐵二…的確很像蠟像( ̄△ ̄|||)上次那頂假髮看起來比較帥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