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 第一次 in MS

剛看了少爺的MS影片。老塔果然是萬年冷氣機,讓本來就緊張到招牌笑容都僵硬的少爺更冷了…||||內容完全沒提小風應該是事先講明的了,唉…對照風fans為了少爺的MS初登場歡天喜地的模樣,只能說現實果然是殘酷的…

可能是我太久沒關注小風了吧…猛然發現,少爺的臉瘦了好多,整個輪廓都變了。配上新髮型,完全就是成熟男人樣…回首小風出道…也不過才五年啊,怎麼感覺就像看到一隻小羅莉(?)一夕之間變成頂天立地大丈夫…這種時光飛逝的感覺…好可怕!

接下來是演唱畫面…第一次看少爺彈吉他(聽說原本的吉他被STAFF摔到||||,幸好THE ALFEE的大哥好心出借吉他)…歌曲本身還算不錯啦…雖然少爺唱得有那麼一點吃力(其實一直想少爺是否該改進一下發聲方式),但真要說的話,這種風格似乎還比小風的歌適合少爺現在的聲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