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習慣性逛到某華憂站時,竟看到站長貼出即將閉鎖的消息…マジかよ!大受打擊啊~我還在等著某小說的結局耶!嗚…但現在除了趕快把喜歡的文存檔也沒其他辦法了…*淚。為什麼偏偏是最喜歡的那個站要閉鎖…兩位站長的文筆和故事都是我的大愛啊!

再說Janne最近也超安靜,除了kiyo新書發表,youちゃん有一點點活動之外,其他人都不知在忙啥的…我可以合理懷疑年底前會發新專輯嗎?kiyo的blog偶爾還會有youちゃん和秀二爸的照片(上次那張「憩い部風暴」照片超好笑!也很高興youちゃん頭髮染回來了,深一點比較好看啦!),但卡優和呀啾就真的很久沒見到影子了啊…

*

昨天整理本家站文章時,連到LAREINE的官網,才發現他們「無限期活動停止」,原因是說MAYU七月時就失蹤了…||||(而且看樣子鼓手也不在)總之只有KAMIJO和EMIRU的留言…好慘…2006年難道是V系團的厄年!?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