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貨膨脹

最近物價飛揚啊!一個多月前,兩公斤的馬鈴薯50p,現在變60p,一盒50p的蕃茄變65p,稍微便宜一點的東東,馬上會被搶購一空…例如兩個星期前才買到的超便宜堅果巧克力,今天殺過去看已經沒了…好怨~早知道當初就應該囤積個十塊先(別的甜點都可以當沒看到,只有巧克力是必備聖品啊!)

*

昨晚亂逛優吐補(←明明作業很多還在混…),先是看好孩子間情影片,不過…感覺徹平的笑容少了很多…為什麼呢?雖然最後兩隻還是笑著互相感謝…但整個感覺跟以往不太一樣了…難道…是倦怠期!?…希望是我多心~(瑛ちゃん認真的表情怎看都好帥氣!明明是這麼一位立派美男子,為何每次ORICON什麼有的沒的票選,瑛ちゃん得票都遠遠落後徹平…)

接著是Janne的某LIVE片段。我不常看線上的LIVE影片,但一看見霹靂無敵大愛歌「乾?」(啥),說什麼也要看!結果…眼珠子看到快掉出來…

呀啾你別扭了啊啊啊!!
配上那歌詞,武道館整個變牛肉場了啊啊啊!!


而且!!看見呀啾唱著唱著往卡優的方向走過去…心中頓時有

不、好、的、預、感

果然…

呀啾就這樣對卡優○○又●●!!

(某M當場在電腦前慘叫數聲而亡)

雖說很想蒐集Janne的DVD,但希望在類似畫面出現前可以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可能每次看到呀啾走到卡優那裡或卡優走到呀啾那裡…就要準備遮眼睛啦*揍)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