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消息

第一個消息當然是…

★☆賀!少爺 MS初登場!☆★



抓圖留念是一定要的啊!

雖然很微妙地沒看到J尼斯藝人同台,但只要能看到少爺上節目就謝天謝地啦!希望少爺別輸給耍冷的老塔~(笑)當然更希望有天能看到另外那兩隻作夥一起來啊!

因為這件事才知道少爺的blog…(←lag也太久)原來是跟kiyo當鄰居啊!

最近真的是blog大流行呢~不只音樂人,很多以前熟悉的漫畫家(ex. 種村有菜老師)、聲優(ex. 置鮎さん)不知不覺都有了blog,而像藝人很愛用的ameblo,アリス九號.和Kra團員竟然一人一個blog!感覺很遙遠的人,也藉著blog跟他們拉近距離了~(不過…平平都是PSC,為什麼Gaze沒有啊…我想看戒ちゃん寫料理blog~TxT←還不死心||||)

說到blog…La'cryma的HIRO兄也開了blog(跟TAKA兄當鄰居),個人介紹照片也太帥…!*悶絕。

今天也第一次看了La'cryma的PV,當然是選大愛歌「IN FOREST」!那時的HIRO兄頭髮超長啊!都替他擔心彈吉他時會不會夾到頭髮了(笑)。還有LEVIN打鼓表情&動作爆可愛!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