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都不卡通了

這兩天最火的話題大概就是J家某人的消息。本來想說不要亂寫免得被fans不小心看到,不過畢竟算是藝能界大新聞,小小發表一下感想應該不為過吧。

是說J家這代的新生團體怎麼一年接一年出事?新聞團是少兩隻(連帶某關西團少一隻),這會兒卡通團也少了一隻,而且少了這隻,還真的不知道那個團名該怎麼念…

不過,其實看到消息時並不會太震驚…應該說心裡早就有數了。再怎麼說,某兩隻都因極道2而竄紅,之後某K推出野豬,某A推出anego,在非fans的眼中,這團的看板就是他們兩個(就連日本報紙在報導這次消息時,也以「亀赤コンビ」稱呼)。而且據我平日亂逛blog觀察,有些人即使不喜歡卡通團,卻也對某A很有好感。

反正無論如何,以卡通團目前走紅的程度,連之前比較少演出機會的其他團員都漸漸出頭了,本來就小有成績的AK當然更要力捧。但今年到現在連續劇幾乎都是某K的份,怎想都是某A出了問題,加上先前也有負面八卦新聞傳出,果然,現在這樣子…

「留學」當然是理由之一,而且拿這理由出來也比較能安撫fans和說服社會大眾,不過…某A跟J家之間…想必一定有更多不能公開說的原因吧!如果某A的個性真如fans所說這麼耿直,就算真有一天某A退出卡通團,我覺得似乎也不意外了…(只是這樣團名就很尷尬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