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ゼな朝

早上沒事幹,跑去看ガゼット的影片…

PV的部份只挑愛歌,看了未成年、ザクロ型の憂鬱、舐~ZETSU~、別れ道、貴女ノ為ノ此ノ命、REGRET。很巧的是前三首的PV內容似乎有聯繫,「未成年」最後是流鬼在看電視上的某小孩,「ザクロ型~」的開頭就是小孩在看電視上的流鬼,然後結尾是小孩將一把彈珠撒出去,而「舐~」的開頭也有彈珠…

麗真的很性感啊!在每個PV裡都是美美的vv「舐~」的鏡頭一直拼命帶到他那件露腰裝,根本是要讓所有麗fans鼻血大放出!「ザクロ型~」的葵也拍得好美,長髮飄逸到不行…玲汰總是酷酷的,「未成年」solo超帥!流鬼在每個PV鏡頭都是最多啦(主唱優勢;;)。「貴女~」的畫面分格有中國風味!?(內容讓我想到P團的腦內嗎啡和夕闇…)我最注目的戒…鏡頭超級少…*淚。不過在「舐~」有幾個表情好可愛!

LIVE部份只看至高無上大愛歌「春雪の頃」,然後發現「day of blue graduation」和「君想い、君に揺れ」這段居然是戒合音的!

戒くんラブ~~~!!!>▼<////*壞

另外看了幾段後台和訪問影片,其中包括前陣子Gaze去德國時,有外國fan在德國某教堂拍到戒單獨去觀光,而戒發現有攝影機在拍時也微笑揮手,果然還是戒的笑容最棒啊vvvv

補:還看到古早版本的「幸せな日々」PV…除了流鬼和玲汰,其他人都分辨不太出來(汗)。其中鼓手連臉都沒帶到…後來STAFF表出來才發現鼓手還是前任的「由寧」…所以我聽過的版本應該是重錄的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