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ちゃん生日快樂!

改日期大法でGO!幸虧有徹平的blog提醒不然我真的忘了…*毆(之前忘記把WaT的生日加入行事曆)

瑛ちゃん10/8生日快樂!^Q^

WaT不能一起慶祝真可惜啊~徹平一定要補送生日禮物啊!(或是把你自己送給瑛ちゃん也OK*眾踹)咳咳…以上腐女發言無視可。老實說(雖然已經說過很多次),自從前陣子看了日本Wiki的瑛士介紹後,我打從心底欣賞瑛ちゃん這個孩子呢!因為很早踏入演藝圈,他的思想比許多同齡男藝人都成熟,然而在某些方面,他仍然保持著純真的少年心,而且在耀眼的外表下,言行卻意外地謙虛,這真的很難得!

雖說搞笑藝人的路很艱辛(其實並不希望瑛ちゃん以後變成耍低級的怪叔叔,但在日本搞笑又要不耍低級好像不容易=x=;;),但既然是他的志願,身為fan的我也只能祝福他早日圓夢囉~但、是!瑛ちゃん千萬也不要忘了「相方」徹平寶貝啦!今年兩個人一起旅行的願望到底實現了沒啊?(笑)徹平可是很搶手的,小心他一鬧彆扭又跑去跟龜梨「袒裎相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