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談百物語2

繼續攻略…今天還是有點被嚇到…||||(也許跟近看螢幕也有關吧)

第五集…無耳芳一,平家公主超恐怖~!!(我最怕眼睛會發光的鬼了啦~)好奇那位演員原本的長相如何…其實本來還以為是星野真里一人飾兩角,不然她那個角色實在沒啥好演的…

第六集…狼男(怎覺得已經不是日本怪談而是世界怪談…)。雖然劇情很扯,結局也很扯,但窪塚洋介好可口…啊不,是好可愛…////沒想到他還挺合古裝造型&長髮的vv這集大概是特效用最多的吧?女主角是水川あさみ!可惜…有點像花瓶,都已經中槍還能臉不紅氣不喘說出一句話的那幕,我再次不爭氣地笑了*毆

第七集…竹取公主…跟小時候讀的版本完全不同!本來是月公主變成土蜘蛛國的公主有沒有這麼扯!好心的老公公&老婆婆成了壞人…(汗)看到一半甚至覺得有點煩了不想再看下去…悲戀也不如雪女催淚…可能因為涼的形象太冷,缺乏松雪泰子令人心疼的感覺。

第八集…跟第一集有點像,不過較恐怖,畢竟富田靖子的惡鬼扮相可是犧牲多了(笑)。道三還是一樣沒路用啊!最後一幕小小驚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