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力更生START

雖然學校伙食並不好吃,但從自炊生活第一天開始就體會到有人伺候飲食的感覺還是不錯的(毆)。早上出去買東西,因不想外食,一直空腹到中午走回宿舍才狼吞虎嚥吃下一碗泡麵再追加一包洋芋片,真是超不健康的生活…下午去超市採買,但對於該買什麼蔬菜水果也毫無頭緒,我需要一本食譜啊…||||

在鎮上某台灣商店看到唯新豆乾&永和豆漿真是感激涕零,本想買包五香豆乾一解鄉愁,但看到標價…想想這包豆乾大概不到十分鐘就會進我腹中,一股罪惡感油然而生,所以就作罷…還是省點錢去買當地便宜的點心吧~至於三鎊多的魚鬆就只好忍痛買下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