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BEAT(求愛三兄弟)

哎呀~繼花より男子之後又一部歡樂的日劇啊!聽說台灣也正在播,我能看到這齣則是拜學姐之賜(可惜學姐沒收齊,最後三集只好去官網看文字版劇情過乾癮)

真的很好看!除了一些狗血不愛(尤其是老三的故事…那女生怎看都很突兀),今天下午才開始看就一口氣看到第八集。田中美佐子~可愛率性的媽媽啊!人又漂亮!從好幾年前看到現在都不會老耶!玉山鐵二要不要這麼帥啊!只要他一登場就忍不住盯著他的臉看…與其說他「帥」,不如說是「美」!明明前陣子看某日劇廣告(觀月亞里沙主演那部)才覺得他臉方方的,怎麼在這部變好瘦!?而且那雙眼睛!哎唷喂太美了吧!(呆的時候也真的很呆)個性討好、造型又帥(西裝果然讚),難怪大哥能擄獲這麼多人的心vv。速水もこみち…又想到電車男的啟介了(笑),這角色跟他以前演的都差不多,但笑起來的確很有魅力!小弟嘛…很可愛可是也未免太好人…(是說演小弟小時候的童星跟中尾長真像!)

國仲涼子好可愛~~!!眼睛好閃好美啊!跟玉山真是太配了vv不管外表和個性都好搭!看到極道鮮師的機車教頭搖身變成終極大好人,簡直快笑死了~模仿裴勇俊那段讚到爆!\^Q^/

話說劇情真的跟片名一樣,每集都要來個兄弟打架啊…f^^;;。還有流程幾乎都差不多:
  1. 為了某事起爭執
  2. 陸:「老太婆不要囉唆!」
  3. 春惠:「老太婆~?」(拍桌站起)
  4. 達也:「不是叫你不要叫媽老太婆嗎?」
  5. 陸:(不耐煩貌)「啊~啊,又要說教了…」
  6. 達也:「家裏還不是因為有你我們才會#@%*…」或「我是這個家的長男,我有責任!」
  7. 陸:「所以我才討厭你動不動就擺出了不起的樣子!」
  8. 兄弟扭打START!
雖然到第八集為止劇情都不算創新(除了媽媽的戀曲),依然看得很開心,不知為什麼在日本播出時收視率似乎沒有很高…比起重口味的題材,我比較喜歡平易感人的啊!不知道回國後有沒有機會看重播~好想看到大哥和知里的婚禮啊啊啊啊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