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忙腳亂

kiyo大神&戒同學請賜給我做料理的力量!(←意義不明)

用手忙腳亂形容我這兩天在廚房裡的窘樣實不為過。昨天買了紅蘿蔔和馬鈴薯,就想趁假日趕快弄弄好了,結果用著不順手的菜刀&小砧板削削切切就花了一個小時(推定),後來煮的時候又忘記加水結果犧牲紅蘿蔔&馬鈴薯N顆,雖然自己吃的東西再怎麼難看也沒關係,但我還是龜毛地把焦掉的都挑出來,又想不要浪費,就配烤土司吃好了,結果土司跟著烤焦…*默(我實在跟那個烤麵包機不熟)。昨晚就在焦味中吃完一餐…

今天本想買熱狗加進沙拉,卻錯過了便宜的熱狗,又不想走回去,便買了臘腸想說平平是豬肉應該差不多,沒想到差很多…||||所以就放棄了加進沙拉的念頭。然後挑戰第一次用不熟的電鍋煮飯,幸好沒煮焦,不過水加太多,所以飯有點軟。看到花半天弄出來的一餐,沒幾口就進肚裡,亂沒成就感的…

每天去鎮上買個東西就一定會錯過正常用餐時間。這兩天不是早午餐一起吃就是午晚餐一起吃…這樣看來就算不用刻意調整,我一天也只能吃兩餐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