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

「有團堪追直須追,莫待無團空流淚」

這是早上檢索La'cryma解散消息時,在某個blog看到的句子…完完全全戳中了我的痛處…La'cryma不是我的大愛團,覺得難過是因為他們跟P團一樣都是老團…迷樂團的這兩年…看到幾個老團都在歡度十週年、十五週年,但也很多團宣告解散…即使很明白沒有事物是永遠不變的,尤其是人心變得更快。但每當樂團解散,還是會讓我傷感,也越來越不信任人與人的關係…

話說回來…也有些團體,像THE ALFEE都三十幾年了…不知道他們又是怎麼走過來的?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啊…不然像L'Arc那樣,SOLO一陣子再集合,也是不錯啦…總覺得…都在一起十幾年了,突然說出「音樂性不合」這種話,也很難令人接受。

唉~真的好想在這幾年內…最好是三十歲以前完成看LIVE的願望啊!所以…Janne也好、L'Arc也好、Angelo也好、G團也好、ガゼ也好(雖然愛歌不多*毆)…再等我幾年吧!解散なんか言わないで!お願い!

留言

  1. 我也是在檢索La'cryma解散消息看到你的文章,你那句真的好想在這幾年內...完成看LIVE的願望真是深深擊中我啊,去年我也是這樣想著未來的兩三年要去看La'cryma Christi的LIVE,但一切都有意外......
    祝福妳能夠順利達成
    一個想衝明天1月最後LIVE的LC fans^^

    回覆刪除
  2. 沒錯…我每次看到人家repo都好羨慕!能夠親臨現場,不管是想親眼看到成員也好,想親耳聽到他們演奏也好…這就是身為樂團迷的最大心願啊!

    本來想說等積蓄存夠再衝也不遲,但最近幾個月令人震驚的消息不斷傳出,也是怪自己迷的時間太晚…等到可以衝的時候,團都沒了~(淚)彼此共勉吧!也祝你衝LIVE的願望成功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