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看影片的結果

就是作夢…昨天晚上在BARKS狂挖Janne的舊影片,結果夜裡就夢到Janne…而且是夢到youちゃん唱完整首「will~地図にない場所~」!哈~這什麼夢啊!雖然唱歌(音還拉不上去*爆)的youちゃん很可愛…但…為什麼我還偏偏夢到旁邊有華夜…||||*切腹。我要華憂啦~卡優你這花心的傢伙不要在我夢裡亂來!←眾人:明明是你自己亂夢…

BARKS影片因為都很長所以看得很過癮~雖然大部分都聽不懂,但從以前到現在,看Janne的影片總忍不住會笑,因為成員常常笑得很開心(當然也是有一兩人裝酷的時候),而且yasu也會想辦法讓大家都講到話。雖然他們有時會耍低級(汗…某段是卡優吃kiyo豆腐…華飢*滑稽?)但感覺還是不錯啦~^^;;我喜歡看團員互動比較多的comment!像某GA團就不是我要說…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