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驚嚇!WHISTLE動畫版

標題延續去年二月的這篇日記而來…

今天再次閒來沒事來個電視轉輪,轉到「茉茉」台時,突然看到…那不是<偽>水野姬嗎!?沒錯,又被我看到可怕的笛動畫版了!此集的劇情是東京區選拔賽最後的紅白對抗賽,大致是依著漫畫走啦…

還是先吐嘈人物畫法!首先又不幸被我看到我最最最最不想看到的<偽>澀澤隊長…天啊~那才不是隊長!眼神完全不對嘛!澀澤克朗可是本漫畫的No.1真男人,這個獐頭鼠目的傢伙是誰啦!*大哭*再來是<偽>藤代!天啊那顆痣雖是藤代的特徵,也不用畫得像玉米粒一樣大吧!髮型也沒這麼「矬」啊!接著是<偽>水野姬…就算下垂眼連樋口老師的助手都嫌難畫,也不可以把他醜化啊!

也極嚴重的是<偽>英士!單眼皮明明就是英士的註冊商標!那個雙眼皮的傢伙是偽物!!(再說英士是直呼一馬名字,幹嘛一直翻成「真田」啊!)一馬和結人也被醜化,都比不過英士慘…而且居然刪掉第14集全集精華所在(←個人認為)之U-14回憶場面,有沒有搞錯!

結果發現動畫組嚴重偏心尾花澤教練(爆死)…把個丑角畫這麼帥是怎樣!

至於某腹黑祭、某下僕鳴、杉原魔王等人,被畫醜我也不會心疼,就略過吧~(毆)人物踢球的動作也畫得很僵硬,感覺就像十幾年前的足球動畫…||||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