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TLE

看世足賽的同時也複習起這套漫畫…其實前十集都覺得還好,但從進入地區選拔之後,就開始有種「不合理」的感覺了…尤其是當別的角色設定都明顯優於主角時

長相和技術比不上阿成,穩定度比不上藤代,爆發力比不上天城,速度比不上光君,單純比不上板凳少爺一馬,(下僕鳴海就免提了)要說拼勁,前五人也不缺啊!某祭除了那個用到爛的「從對手眼前消失的假動作」和萬年必殺微笑零圓,還能用什麼跟他的對手抗衡呢?如果再舉出其他角色:真男人澀澤隊長、毒舌美少年小翼、大型犬昭榮、天才不破…有個性又討喜的更是數也數不完,即使是要比腹黑,杉原魔王也比某祭那個「假腹黑」坦誠多了~到後來即使整個單元都沒有某祭踢球也不會無聊,這就很明顯是主角設定有問題了吧。

我猜樋口老師可能也有發現某祭人氣不夠,但主角個性又不是說變就能變的,因此只好拼命讓劇情變成所有隊友都想支援他,所有對手都想打倒他,所有教練都想探聽他(…),導致後期劇情整個虛掉…

加上哨聲的動畫也跟封神一樣爛(光人設就不用看了…那才不是澀澤隊長!*怒)所以也無法拉抬後續的人氣…其實複習起來,還是很喜歡哨聲的很多角色,如果沒這主角…多想看到續集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