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e PV之三

★DIAMOND VIRGIN
該不會是拍月光花PV花太多錢所以這支縮減成本?(笑)整體感覺就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背景加上yasu的金髮甩啊甩~沒啥特別的感想…

★BLACK JACK
很爵士?主要是阿福柔比基尼女郎大跳豔舞(又是這幾隻的最愛啊;;)+Janne打撞球。呀啾林頭髮有點多…超愛卡優穿無袖~好MAN!還有那位玉子樣麻煩打撞球姿勢請勿太帥!

★HEAVEN'S PLACE
拍得超夢幻…所有人都有一種「朦朧美」…實在不習慣眼影擦很多的呀啾林…

★餓えた太陽
又是耍帥的一支。重點在於主唱林先生的腹肌!(錯)
…呵,其實是秀二爸啦~帥鏡頭超多!感覺這次打鼓特別賣力啊!再來是youちゃん…原來低調也是可以帥的!相較起來…在如此熱情奔放的背景襯托下,為什麼卡優穿那麼多!瀏海又留那麼長幹嘛!手臂和眼睛都是你的大賣點你難道不知嗎…*TxT*

★RAINY~愛の調べ~
這一定是Janne最省錢的一支PV…
很像G團的「HOWEVER」…鏡頭比例是「路人:Janne=7:3」,而這個Janne又是「yasu:其他人=4:1」!反正其他成員的出現時間以秒計算就是了…不過youちゃん表情爆可愛啊啊啊啊!(流口水含笑升天*蠢)要命啊~最受不了youちゃん的這種無辜表情!好想好想壓倒…

★シルビア
從頭到尾「受」氣滿點的某主唱…
還是看不慣的短髮,耍壞抽煙you玉子…
別人穿西裝他不穿、別人不穿西裝他偏要穿,頭髮像被雷打到的卡優…
難得有solo特寫的kiyo…
鏡頭還是少的秀二爸…

★seed
「精子」啊…(from yasu)PV雖然普普…但卡優穿豹紋背心!豹紋背心耶!*鼻血噴滿地*可惜特寫鏡頭超少…

★NEO VENUS
既然是獻給Janner的歌…PV用LIVE畫面剪輯最適合啦!充滿可愛表情的Janne~又是大愛歌,看了讓人笑意藏不住!想打包三隻津田豐兩隻松本和之一隻林保德帶走!(←太貪心)

★RED ZONE
哇,好古早…有點不習慣yasu黑髮(是黑髮嗎?總之髮色很深啦)也幸好現在不是半夜,否則可能會被那個突然冒出來的女鬼大臉驚到||||。其他四隻都沒啥特寫…不過歌很好聽啦!

★ROMANCE(E反轉)
看了只覺得眼睛好累…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