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e PV之二

★HEAVEN
下意識一直逃避這支PV…|||||晚上給他努力看完了…果然還是只能



這群正值壯年(?)的傢伙真是…真是…嘖嘖嘖~呀啾林是你的主意對不對!看你樂成那樣!youちゃん和卡優兄對著比基尼女郎品頭論足的背影,也讓我小小的受傷(←笨蛋)…然後又看到呀啾林亂按女生的頭…*默*

★メビウス
被HEAVEN刺傷的心靈只能靠莫比斯來撫平!(啥)早上看了一堆陽春的PV,看到這支才感覺到時代的進步…不過,總覺得芭蕾舞者好突兀…算了,這支一開始有超多youちゃん特寫!vv但一看到卡優兄的造型馬上呆掉…反則だろ?ネクタイは反則だろ!格好よすぎるのは反則だろ!(ナニ)

★月光花
拍得很美、造型也很帥…但是沒啥感想^^;;

★EDEN~君がいない~
借問這位紅皮褲主唱小姐是哪位?是說PV攝影師真神奇啊!把大家都拍得手長腿長,要不是看到資料我還真不曉得Janne每隻都這麼矮~連看起來頗高的卡優也才170而已…不過,看到某段加藤晴彥訪問Janne的影片才驚覺呀啾林真的很小隻…我以為加藤也算瘦小型的,沒想到呀啾林還比他矮半個頭啊…!

呃…扯遠了。這支PV的話…嗯,基本上…都是主唱小姐的特寫啦,再加上一點夜憂~最後為什麼一直放那兩隻黏在一起啊?(笑)

★背向晚霞的天空
終於看到一個有劇情的PV了~*感動ing*而且每個人都拍得好可愛!當然最可愛的還是呀啾林(因為鏡頭最多嘛)第一次有點看不懂,再看一次…猜想情節如下:Janne不小心拿到一個怪皮箱後,突然有一群兇惡的大哥們持槍緊逼而來,於是yasu趕緊按下手中的時光機按鈕(?),將時間倒退回到還沒撿到皮箱之前。

誰知道,呆呆的you玉子又把皮箱拿回來…yasu只好再按一次時光機,這次,皮箱是被別人撿了,但不知為何又再度落到Janne的車子上…這時大哥們又出現了,Janne人贓俱獲…不過,當大哥打開箱子,卻只看到一個黃色東東扭啊扭的。正當所有人都覺得詭異時,真正的犯人出現,大哥們又追過去了,留下被搞得一頭霧水的Janne…(還有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