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電影Ⅲ

♪金法尤物
還滿喜歡這部電影的~雖然女主角立志進哈佛的動機實在有點蠢…但從頭到尾堅持做自己的精神也很了不起。題外話,我很喜歡聽Reese Witherspoon說英文,因為她每個字發音都好清楚,聲音又好聽^^(真是太照顧像我這樣聽力差的觀眾啦~)。

♪追殺比爾
今天終於看完了…(lag三年之久)之前都是斷斷續續的看。雖說我最怕看到血亂噴,但西片台剪片好像也剪過頭了…||||話說回來,本片從頭暴力到尾,即使演到沒有打打殺殺的劇情時,也莫名其妙心情緊繃!後半段酒家大決戰,除了砍人還是砍人,再配上演歌,果然很明顯是向日本的時代劇致敬啊!其實,也許因為作為賣點的「大出血」都被剪掉,對這部片不覺得難看也不覺得好看,不過既然都看了第一集,下次第二集重播大概也要鎖定了。

===與電影無關===

無聊新發現!戒的本名…本來聽說是「受毛豐」,但今天又聽到「田邊豐」的說法…仍然是謎!(←所以算啥新發現?)不過「田邊豐」比較好聽…*揍。然後,原來合音多半是葵負責的…(但是「蜷局」我覺得是戒!*莫名堅持)

===忘記提===

今天校瘋…是比較新的進度嗎?但是,B-RAP超難笑!RAP都不RAP了,搞笑又不如MUSIA、夏木馬力夫、約翰藍儂梭那些人…笑出來多半是因為跟著三宅和森田一起笑(今天單元幾乎都是這兩隻主持。假如是坂本和井之原來,會笑得更厲害)不過有個模仿惡魔小暮閣下的,樣子還真像…還有那隻模仿氣志團的,好會扭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