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電影

颱風天不能出門悶死了,只好在家狂看電影…

♠大蟒蛇:血蘭花
最近續集都流行特效倒退嗎?雖然第一集的蛇也有點假假,沒想到相隔七年的第二集更假!真的是雷聲大雨點小,就算有剪過片,蛇露面的鏡頭也太少了吧~而且壞人遜到爆了,不如第一集的強沃特伯伯搶戲,好人更遜…都不怕鱷魚了居然會怕一支手槍?

♠第六感生死戀
老片子…但當年上院線時簡直賣到翻掉,我還記得在報紙電影版看它的廣告至少看了三個月都沒下片,紀錄應該只有後來的鐵達尼號超越吧!雖然現在看來有許多bug,但仍然娛樂性很夠,只是為什麼只有捧紅女主角Demi Moore?

♠叢林赤子心
今天下午亂轉時看到的。好像是Disney拍的電影。本片特色是幾乎沒有人類的角色,也沒幾句對白,全都由動物挑大樑。主角是一隻叫Benji的小狗,帶著四隻出生沒多久就失去媽媽的小美洲獅,幫牠們尋找歸宿。裡面的Benji簡直是神勇到一個境界,不但帶著小獅跋山涉水(是真的「跋山」…把小獅一隻隻從山谷一路叼到山崖上!)還擊退野狼、老鷹、棕熊等敵人。更令人訝異的是,為了幫助小獅,Benji甚至犧牲幾次自己回到主人身邊的機會。

就像「極地長征」一樣,動物不用說話,只靠眼神和動作,卻反而更能吸引我的目光!(小聲說:如果「極地長征」把人類的戲份再砍掉一半會更好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