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第一集

漫畫版畫風不對味所以沒看,前陣子動畫版開播時努力看了一兩集但受不了那種敘事步調和像在念稿的平板配音…今天終於看到日劇版了!(不過看到一半居然斷訊,差點沒想把觀●下給轟了…除了亂插廣告斷訊你們還會幹嘛!)

呼…回頭說感想…老實說(不跟漫畫比,因為我沒看過漫畫。也不提台版F4,我不是沒被他們的演技荼毒過…)初登場的四隻…美作還OK,西門第一眼的確很路人,但轉個畫面穿和服真的有帥到!(有點哥哥龍平的影子)…結論是建議以後西門以和服定裝*毆。小栗旬…當毒男版版主時比較帥耶…不過因為角色本來就比較討好,所以看起來倒也可以。重點是道明寺潤…--媽呀!!髮型好欠揍啊~~(笑倒)反正這集只要是道明寺的鏡頭,即使是很欠揍的台詞和動作我都忍不住要笑…最後被杉菜擊倒的那個表情更是妙啊!!>▽<

杉菜好棒!!井上真央好讚vv(漫畫版我不清楚,但動畫那鍋杉菜的配音真是死氣沈沈到我想揍人…)主題曲中,道明寺硬要分開杉菜和花澤也好QQ~很期待三角關係呀vv(毆)這齣戲大概會追看下去了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