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二度驚嚇!WHISTLE動畫版

標題延續去年二月的這篇日記而來…

今天再次閒來沒事來個電視轉輪,轉到「茉茉」台時,突然看到…那不是<偽>水野姬嗎!?沒錯,又被我看到可怕的笛動畫版了!此集的劇情是東京區選拔賽最後的紅白對抗賽,大致是依著漫畫走啦…

還是先吐嘈人物畫法!首先又不幸被我看到我最最最最不想看到的<偽>澀澤隊長…天啊~那才不是隊長!眼神完全不對嘛!澀澤克朗可是本漫畫的No.1真男人,這個獐頭鼠目的傢伙是誰啦!*大哭*再來是<偽>藤代!天啊那顆痣雖是藤代的特徵,也不用畫得像玉米粒一樣大吧!髮型也沒這麼「矬」啊!接著是<偽>水野姬…就算下垂眼連樋口老師的助手都嫌難畫,也不可以把他醜化啊!

也極嚴重的是<偽>英士!單眼皮明明就是英士的註冊商標!那個雙眼皮的傢伙是偽物!!(再說英士是直呼一馬名字,幹嘛一直翻成「真田」啊!)一馬和結人也被醜化,都比不過英士慘…而且居然刪掉第14集全集精華所在(←個人認為)之U-14回憶場面,有沒有搞錯!

結果發現動畫組嚴重偏心尾花澤教練(爆死)…把個丑角畫這麼帥是怎樣!

至於某腹黑祭、某下僕鳴、杉原魔王等人,被畫醜我也不會心疼,就略過吧~(毆)人物踢球的動作也畫得很僵硬,感覺就像十幾年前的足球動畫…||||

2006/07/30

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前幾天晚上去吃了一餐雞排飯後,隔天晚上嘴巴就突然長皰疹,到現在還未好…禍不單行,在刷牙時正想把某顆牙齒好好刷一下時,牙齦就冒出血來…

…我是招惹誰了…||||

明明上星期也沒亂罵人…頂多只有發懶不想接工作而已啊*TxT*

早上看Janne的影片正高興時,某人進來房間(早知他會突然進來,我就不會把喇叭打開了),又說我在聽GLAY…呿,懶得跟他多說。反正L'Arc也會被他說是GLAY、TMR也會被他說是GLAY、PIERROT也會被他說是GLAY…他就是不屑我聽的東西嘛!

2006/07/29

還是Janne影片

㊣Dearly Live片段
先是youちゃん的SOLO(我覺得很神了…而且也滿好聽的,但COMMENTS欄卻一堆人潑冷水說比這強的多的是…唉~)再來是樂器隊互尬!(秀二爸最辛苦啦,從頭敲到尾),好像是一人出一題,然後另兩人輪流彈。youちゃん→卡優→kiyo這樣的出題順序。感覺卡優比較吃虧…因為bass的音guitar也彈得到,但guitar和kb的聲音bass不見得做得到。不過這段影片感覺好棒~所有人都笑得很開心,最後大合奏也超讚!(8/10補充:以為youちゃん嘴裡含的是什麼餅乾,後來才知道那應該是pick才對…我想太多||||)

㊣-救世主メシア-(LIVE版)
某P團的歌?第一次聽到這首,還不錯~而且有華憂合音耶vv(就是喜歡看合音的樣子)

㊣Janne in HEY×3
一段是訪問,但是看得很不開心,濱田一直打youちゃん的頭(很用力!)…好奇怪,明明是yasu在回答問題,就是不知道you小聲說了什麼,結果旁邊的濱田出拳兩次,youちゃん第二次都被打到往後跌了…O△Q。就算綜藝節目也不該欺負人呀!而且他不知道youちゃん身體是很孱弱的嗎!?對濱田印象大壞!*怒*

另一段是聽歌曲搶答歌名。其他參賽者有松本+嘎古斗、藤井郁彌、dat。一開始Janne連錯兩題(不過呀啾林答錯的樣子好Q!←病),dat則勢如破竹。最好笑的是松+嘎這組,連續幾題後,松本突然抗議比賽不公,因為他的夥伴「沒有回答的意願」,這時嘎兄天然地冒出一句「現在是要幹嘛?」害我在電腦前笑翻了~

比賽繼續,到第三大題時,Janne有如出檻猛虎,連對三題!太棒了~還是喜歡看到他們贏啊!呀啾林答對的樣子也(*強制終了)。

㊣歌笑
是唱「振り向けば...」,老話題又是「為什麼紀念廢校的曲子是一個非此校畢業生做的?」(卡優大概已經被質問到不行了…;;)yasu似乎有點緊張,歌聲抖抖,拍子也有點趕,幸好沒破音…||||不管在PJ還是歌笑,都覺得這首歌被縮短後實在怪怪的,應該要唱完整才有那種回味無窮的感覺吧!(題外話:原來歌笑的主持人是某捲毛少爺啊~^Q^)

流星花園第七集

居然只剩兩集!不敢相信啊!感覺才要漸入佳境的說~不過這集算是釐清了三角關係吧!(也太快!)比詭異的上集好一些,因為笑點實在太多啦~

1.F4大混戰:Q毛潤和小栗王子互毆!本是極為嚴肅的劇情,由於F2無辜的被捲入+道明寺笨蛋國文笑話突發,害我從傻眼變成拍沙發大笑…

2.杉菜廁所尖叫事件:小栗王子的形象有暴跌吧…||||

3.老闆娘的愛人是麋鹿:老闆娘超好笑,又是和服氣質美人vv可惜美作明明喜歡搞姐弟戀,卻好像對老闆娘沒啥興趣…

4.西門帥氣度+10000:雖然劇情有點不合理,但不容置疑的是松田翔太實在太適合穿和服啦!

再次用力推松本潤和井上真央的演技!流星花園是這幾年來我極少數會看兩次以上重播的日劇(上一齣就是ハルカ…),除了溫習笑點,也為了捕捉演員們的神韻啊!今天松本潤演得真棒!面對杉菜&類的那種既無奈又生氣…愛恨交織的表情,害得我在電視前內心OS連發:「喔喔~快哭了、快哭了!」(←並沒有)

呵…大眼睛也許真的吃香吧!松本和井上眼睛都大,任何表情只要用眼睛表達都很容易看得見。但是,也是有那種徒有大眼卻不會演戲的人吶!所以,還是得好好誇獎一下這對的演技啦!^o^d

2006/07/28

Janne PV之三

★DIAMOND VIRGIN
該不會是拍月光花PV花太多錢所以這支縮減成本?(笑)整體感覺就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背景加上yasu的金髮甩啊甩~沒啥特別的感想…

★BLACK JACK
很爵士?主要是阿福柔比基尼女郎大跳豔舞(又是這幾隻的最愛啊;;)+Janne打撞球。呀啾林頭髮有點多…超愛卡優穿無袖~好MAN!還有那位玉子樣麻煩打撞球姿勢請勿太帥!

★HEAVEN'S PLACE
拍得超夢幻…所有人都有一種「朦朧美」…實在不習慣眼影擦很多的呀啾林…

★餓えた太陽
又是耍帥的一支。重點在於主唱林先生的腹肌!(錯)
…呵,其實是秀二爸啦~帥鏡頭超多!感覺這次打鼓特別賣力啊!再來是youちゃん…原來低調也是可以帥的!相較起來…在如此熱情奔放的背景襯托下,為什麼卡優穿那麼多!瀏海又留那麼長幹嘛!手臂和眼睛都是你的大賣點你難道不知嗎…*TxT*

★RAINY~愛の調べ~
這一定是Janne最省錢的一支PV…
很像G團的「HOWEVER」…鏡頭比例是「路人:Janne=7:3」,而這個Janne又是「yasu:其他人=4:1」!反正其他成員的出現時間以秒計算就是了…不過youちゃん表情爆可愛啊啊啊啊!(流口水含笑升天*蠢)要命啊~最受不了youちゃん的這種無辜表情!好想好想壓倒…

★シルビア
從頭到尾「受」氣滿點的某主唱…
還是看不慣的短髮,耍壞抽煙you玉子…
別人穿西裝他不穿、別人不穿西裝他偏要穿,頭髮像被雷打到的卡優…
難得有solo特寫的kiyo…
鏡頭還是少的秀二爸…

★seed
「精子」啊…(from yasu)PV雖然普普…但卡優穿豹紋背心!豹紋背心耶!*鼻血噴滿地*可惜特寫鏡頭超少…

★NEO VENUS
既然是獻給Janner的歌…PV用LIVE畫面剪輯最適合啦!充滿可愛表情的Janne~又是大愛歌,看了讓人笑意藏不住!想打包三隻津田豐兩隻松本和之一隻林保德帶走!(←太貪心)

★RED ZONE
哇,好古早…有點不習慣yasu黑髮(是黑髮嗎?總之髮色很深啦)也幸好現在不是半夜,否則可能會被那個突然冒出來的女鬼大臉驚到||||。其他四隻都沒啥特寫…不過歌很好聽啦!

★ROMANCE(E反轉)
看了只覺得眼睛好累…

流星花園第六集

嗯…有點無言的第六集~猶如不死蟑螂的櫻子(虧我還以為她變好了…不過這樣安排也比較符合「人性」吧^^;)、變得很詭異的小栗王子、眉毛高低差距很大的道明寺媽、又變回背景的F2(我想看帥西門啊~)、誤會叢生的天然呆情侶…唯一的笑點是道明寺的國文能力…=.=||||

雖然耍笨捲毛潤真的可愛得要命,但看到小栗王子受傷的表情又忍不住想支持他!(←無根性)只剩三集會是怎樣的發展啊…

2006/07/27

G4陽春聽後感

ROCK'N'ROLL SWINDLE:四首之中最喜歡的吧~果然如先前預想的是很搖滾的歌。

誰かの為に生きる:仍然是快板歌…也還不錯啦,但副歌結尾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像「君が見つめた海」(7/28更正:音是像這首才對,節奏是像「STAY TUNED」)~害我每次聽到那裡都覺得很怪…

恋:慢歌…

LAYLA:又是偏快的歌。算是第二喜歡的~

哇咧…還真是超陽春聽後感。但是也沒辦法硬擠什麼感想,因為四首給我感覺就是「很GLAY」…(啥呀)不過,是比上次的「WHITE ROAD」好聽一點啦(比較喜歡快歌咩)。是說阿貼聲音越來越啞了啦…

Janne PV之二

★HEAVEN
下意識一直逃避這支PV…|||||晚上給他努力看完了…果然還是只能



這群正值壯年(?)的傢伙真是…真是…嘖嘖嘖~呀啾林是你的主意對不對!看你樂成那樣!youちゃん和卡優兄對著比基尼女郎品頭論足的背影,也讓我小小的受傷(←笨蛋)…然後又看到呀啾林亂按女生的頭…*默*

★メビウス
被HEAVEN刺傷的心靈只能靠莫比斯來撫平!(啥)早上看了一堆陽春的PV,看到這支才感覺到時代的進步…不過,總覺得芭蕾舞者好突兀…算了,這支一開始有超多youちゃん特寫!vv但一看到卡優兄的造型馬上呆掉…反則だろ?ネクタイは反則だろ!格好よすぎるのは反則だろ!(ナニ)

★月光花
拍得很美、造型也很帥…但是沒啥感想^^;;

★EDEN~君がいない~
借問這位紅皮褲主唱小姐是哪位?是說PV攝影師真神奇啊!把大家都拍得手長腿長,要不是看到資料我還真不曉得Janne每隻都這麼矮~連看起來頗高的卡優也才170而已…不過,看到某段加藤晴彥訪問Janne的影片才驚覺呀啾林真的很小隻…我以為加藤也算瘦小型的,沒想到呀啾林還比他矮半個頭啊…!

呃…扯遠了。這支PV的話…嗯,基本上…都是主唱小姐的特寫啦,再加上一點夜憂~最後為什麼一直放那兩隻黏在一起啊?(笑)

★背向晚霞的天空
終於看到一個有劇情的PV了~*感動ing*而且每個人都拍得好可愛!當然最可愛的還是呀啾林(因為鏡頭最多嘛)第一次有點看不懂,再看一次…猜想情節如下:Janne不小心拿到一個怪皮箱後,突然有一群兇惡的大哥們持槍緊逼而來,於是yasu趕緊按下手中的時光機按鈕(?),將時間倒退回到還沒撿到皮箱之前。

誰知道,呆呆的you玉子又把皮箱拿回來…yasu只好再按一次時光機,這次,皮箱是被別人撿了,但不知為何又再度落到Janne的車子上…這時大哥們又出現了,Janne人贓俱獲…不過,當大哥打開箱子,卻只看到一個黃色東東扭啊扭的。正當所有人都覺得詭異時,真正的犯人出現,大哥們又追過去了,留下被搞得一頭霧水的Janne…(還有我||||)

流星花園第五集

這集是我最不愛的狗血劇情啊…(TxT)每次看到櫻子眼睛瞪那麼大就很想一拳巴過去…然後內心狂叫杉菜別上當!但…杉菜若有這麼機靈的話,這兩集就不用演了…呵||||

還是有幾幕挺好笑:例如美作幫忙賣丸子(老闆娘這角色實在太妙了~每次看和果子店的對話都看得好開心^Q^)西門很有義氣地幫忙調查犯人…(松田翔太自從把帽子脫下後就帥很多!)熱血笨蛋道明寺則是大半時間都被耍,最後還裝傷被識破…不過深情對杉菜告白的樣子很有說服力~^^////只是就在兩人甜蜜蜜時,小栗王子突然殺回來了…我期待的三角關係又要上演啦~*樂*

2006/07/26

Janne PV

★Dry?
從頭到尾耍帥!是說很不習慣yasu長髮(都忘了他們也是有很「視覺」的時代呀^^;;)也不難看就是了啦~反正五個人都拍得很帥…特寫都很多…頭髮飄啊飄的…

★FREEDOM
從頭到尾耍蠢!(毆)第一眼看到一個金髮臉閃過去還有點驚到,想那不會是やちゅりん吧(←這暱稱我愛死了…念起來好可愛~やちゅりん、呀啾林~)該不會是一支搞笑的PV吧?接著看到「正常」造型的五人出現才鬆一口氣,想說剛剛一定是錯覺,只是這支PV怎麼拍得很陽春--才在這樣想的時候!突然看到yasu的頭從一罐青豆(?)中冒出來!!對不起我真的嚇到了!!…原來真的是搞笑的PV,後來所有人都換上誇張的金髮!當然其中有人可能是被陷害的(例如表情很恐怖的you玉子),至於呀啾林和卡優兄表情都很「怡然自得」(噗)。果然我沒看錯…這才是搞笑團Janne的作風…

★Shining Ray
夜憂!夜憂!好閃的夜憂!(大叫←笨蛋)很「溼」的PV~充滿夏日氣氛!攝影師絕對偏心呀啾林!沒事把他拍這麼可愛幹嘛啊啊啊~害我當場就要報名林先生後援會!而youちゃん也拍得霹靂無敵可愛~兩隻y先生笑起來簡直是犯罪…太可愛了~本來不太喜歡這首歌,但PV要給95分啦!(扣五分是因為卡優兄鏡頭太少啦!)

★feel the wind
這首感覺就比較普通…可能因為旁邊還有小提琴大隊,不敢太放肆吧(啥)好不習慣youちゃん短頭髮…

★DOLLS
也是很正經…感覺youちゃん鏡頭最多也最好看~(津田先生您也太瘦啦)

★瑪麗亞的爪痕
大愛歌啊!但PV普普。因為鏡頭跳接太快,連yasu的臉都看不大清楚,更別說其他人了…好像連臉都沒照到…雖說穿皮衣很帥…|||||

暫時講到這裡…剛才突然發現一支超可愛的~

★Shining Ray(偽)
媽啦這是啥啊!!
Janne也學起林先生的偶像團某拉魯苦玩起大風吹!?
主唱=秀二爸
貝斯=呀啾林
吉他=kiyo
鍵盤=you玉子
鼓=卡優兄
光看到主唱我就快笑死了~秀二爸一定是被陷害的!接著就真的開始唱了(背景音樂是放原來的曲子)…秀二爸認真地唱著,kiyo也有模有樣地彈著,呀啾林拼命擠眉弄眼搶秀二爸的鏡頭…明明是吉他solo怎麼變成貝斯最搶戲啊!*指*後面兩隻就沒啥特寫,雖然you玉子有些動作也很搞笑…(開頭還對著鏡頭做出像棒球那種預告打全壘打的手勢)

流星花園第四集

在開始本題之前,先祝小導團leader宏宜生日快樂~!雖然我是個不及格的偽fan(自毆)…但還是要獻上小小的祝福~

再來…剛去看ORICON週榜…小導新專輯18,大哥新單曲排名則是24…

*

昨天流星花園(前五十分鐘)還是很歡樂!道明寺每集都會冒出新的名言耶!除了「夢話繞口令」、意味不明的蘋果泥故事,躲在牧野家外面等杉菜出來的樣子超笨超可愛!但最後發現那些照片時,眼神又瞬間變成像隻受傷的小狗…杉菜也百口莫辯…兩個人都好可憐…

最討厭這種校園集體暴力的劇情了…那些學生是一點思考能力都沒有嗎!?人家說東就往東、人家說西就往西…蠢斃了!(但如果他們不這麼蠢的話也沒啥好演的了…)

2006/07/25

流星花園第三集

媽呀笨蛋道明寺捲毛潤好可愛…!!

為什麼「類」可以寫成「数」?為什麼海明威變成海明「爺」?為什麼看Q毛潤耍笨這麼有趣?*毆

掛了兩集的名字,這集菜菜子大姐終於登場了!魄力滿點的一踢啊!(不過被踢的Q毛潤也根本毫髮無傷啊)後來的道明寺姐弟對話快笑死我了!還有這集的杉菜也很可愛vv在天橋上哭的那幕好令人心疼呀…O_Q

那鍋三人組也太花癡了吧!(聲音超高分貝,每次聽她們對話聽得耳朵好痛)…是說演帶頭那隻的瀨戶早妃…是上次西川鬧緋聞的對象…=_=||||

2006/07/24

youちゃん生日快樂

Janne Da Arc天然玉子樣youちゃん生日快樂啊!!

最近沒事就跑去挖「邪坑」*死…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最愛和樂融融的搞笑情節~畢竟Janne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快樂充滿關西人搞笑天性的團~(大阪腔超可愛啦~vv)希望團員會一起幫youちゃん慶祝生日!從剛才iTunes就開始放Janne。Dry?的吉他solo不管聽幾次都帥呆了!再想到這樣的solo是出自那位低調的youちゃん…我對這樣有「ギャップ」的人就是無抵抗力啊~津田豐萌え!ゆーちゃん萌え!(←喊爽的)

--
晚上看完「Hitch」(全民情聖)。之前以為是笑鬧劇,沒想到還挺正經的,雖然還是有老梗劇情,但也有一些頗富哲理的對白…只是,沒在戀愛的人看來,也頗難產生共鳴…||||

2006/07/23

所謂男大十八變

話說昨天看恐怖蠟像館時,看著那鍋男主角,一直覺得好像在啥地方看過他,卻想不起來,就算看到了片尾的演員名字「Chad Michael Murray」也還在思考…好像聽過…到底是演過哪部片子啊…

然後發現,他居然就是「灰姑娘的玻璃手機」那隻「嫩喀」男主角!Σ⊙■⊙那時還有點嫌他當YA片男主角不夠帥…
chad1

但是,一年後變成這樣…(為什麼一堆人說他像「碧咸」!?不像啊="=)
chad2

2006/07/22

觀後感-Alexander、House of Wax

★亞歷山大帝

單純只想看裡面的同志情怎麼演…*揍(對Colin Farrell的扮相有點感冒…怎看他都不適合金髮呀!跟Angelina Jolie演母子更是無說服力…兩人才差一歲||||)好吧…關注的同志情出現……好含蓄呀~(廢話)。唯一感動的地方是亞歷山大新婚夜赫菲斯欽送戒指那段…演赫菲斯欽的那位眼神不錯,Colin Farrell就…(再說看多了他的負面新聞,無法這麼快把心理調適過來)

不過…這部片已經比我想像中好看了~尤其是印度叢林的戰爭畫面,運鏡與眾不同。因為上院線時聽到的影評都是爛到不行,所以反而有點「驚喜」?最大的驚喜是突然看到Jonathan Rhys Meyers吧!他好適合邪惡的角色~但又很帥所以沒法討厭(喂)。在想要是他演赫菲斯欽應該也是不錯,可是這樣赫菲斯欽可能就變成有心機的角色了…

PS.演亞歷山大少年時代的童星超像Colin Farrell…選角真厲害!

★恐怖蠟像館

又是自虐時間…HBO好像還保留了不少血腥的畫面(例如那顆頭…還眨眼咧~媽呀||||)但後來人死得差不多時,感覺反而輕鬆許多…?因為男女主角就一副死不了的樣子嘛!(除了在片尾又緊張一下)話說男主角,看到他毅然脫下衣服給女主角時,多數人就已經對他改觀了吧?沒想到後來更狗血掀出他幫朋友擔下罪名的內幕,擺明了要提升印象作戰嘛~

某男友…本來同情他為何一直被弟弟找碴,但看到後來倒也明白了…弟弟原來是不想親愛的姊姊被白目給搶走啊!(爆)引用電影版版友發言「要是我是兇手,也會想第一個KO他!」

話題焦點(?)巴黎的希爾頓。果真是花瓶一尊…挑逗男友那裡我忍不住偷笑…一號表情連受死也是一號表情…(第一下被戳得很痛就是了)

女主角有些角度頗像Kirsten Dunst(可是比較漂亮!)演技也不錯~跟男主角其實很登對!可惜是姐弟…^^|||||

流星花園第二集

果然是很漫畫的結尾…(誰可以告訴我:明明是杉菜去推倒Q毛潤的,為什麼倒下來變成Q毛潤在上面?)

小栗旬大放電!呀呀~第一集覺得有點毛毛的笑容這集也變得好閃亮呀~~相較之下道明寺潤…仍然是欠揍樣(笑…第一集最後那個無辜的臉比較可愛啦)…是說,終於知道為啥當初公佈松本來演道明寺會一堆人嫌他太矮,的確是…跟小栗的打鬥完全失去制空權…||||跟靜的擁抱畫面也小尷尬。但,不能否認他的表情演技真的不錯啊~

但最棒的還是井上真央啊!^^難得一部日劇看女主角比看男主角還愉快(笑)尤其是今天跟靜對話時的那個杉菜的眼神,好可愛喔!!

2006/07/21

流星花園第一集

漫畫版畫風不對味所以沒看,前陣子動畫版開播時努力看了一兩集但受不了那種敘事步調和像在念稿的平板配音…今天終於看到日劇版了!(不過看到一半居然斷訊,差點沒想把觀●下給轟了…除了亂插廣告斷訊你們還會幹嘛!)

呼…回頭說感想…老實說(不跟漫畫比,因為我沒看過漫畫。也不提台版F4,我不是沒被他們的演技荼毒過…)初登場的四隻…美作還OK,西門第一眼的確很路人,但轉個畫面穿和服真的有帥到!(有點哥哥龍平的影子)…結論是建議以後西門以和服定裝*毆。小栗旬…當毒男版版主時比較帥耶…不過因為角色本來就比較討好,所以看起來倒也可以。重點是道明寺潤…--媽呀!!髮型好欠揍啊~~(笑倒)反正這集只要是道明寺的鏡頭,即使是很欠揍的台詞和動作我都忍不住要笑…最後被杉菜擊倒的那個表情更是妙啊!!>▽<

杉菜好棒!!井上真央好讚vv(漫畫版我不清楚,但動畫那鍋杉菜的配音真是死氣沈沈到我想揍人…)主題曲中,道明寺硬要分開杉菜和花澤也好QQ~很期待三角關係呀vv(毆)這齣戲大概會追看下去了吧!

謎之音樂會

KIRITO Symphonic Concert 2006
EXISTENCE PROOF RE:PARADOX
“キリト”דオーケストラ”の壮大なコンサートの開催が決定いたしました!
------------------------------------------------
■公演日
2006年9月30日(土) 17:30開場/18:30開演
2006年10月1日(日) 16:00開場/17:00開演
■会場
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ホールA
■チケット代金
S席¥9,500(特典付き)/A席¥7,500/B席¥5,500(別途手数料あり)

完全無法想像是怎樣的「空薩抖」啊…怎會有交響樂團出現!?大哥到時是會站在一堆穿西裝或晚禮服的樂手前獨唱嗎?(想像不能)再說票價也太貴了吧!不含手續費咧!難道大哥現在鎖定的fan群是中產階級or科技新貴!?

話說回來Symphonic這字用得很「微妙」…
Symphony Concert…交響樂音樂會
Symphonic Concert…以交響樂形式演出的音樂會…(是這樣?)

新曲單日榜13名也有點…低…不過週榜TOP20應該還是…有望吧?就算新曲不賣,大哥也別賭氣搬到LA去啊!!

迎新送舊

每天用BATON灌水(毆)日文網誌總算養畢業了。是說本來看只差兩點就到1200,是想等他自然長大,但一晚過後,又決定直接加點數…(←沒耐性)

然後就是MERO的畢業畫面…看到MERO跟我揮手byebye還是小小感傷啊…因為養這隻的時候還是アイジャー,所以最初是取名「あいじ」…P團解散後,就改成「あい」*無意義。新的MERO…本來也想說要不要養一隻紅色的(因為紅色長大後都比較可愛!),但又想既然是二代目就養新品種吧~所以就養蝙蝠啦!(坦白說小白蛇長大後很少有好看的||||)

2006/07/20

好孩子新家開張

好孩子愛的小窩
搞笑系混血王子瑛ちゃん
治癒系鄰家弟弟徹平

↑無聊亂下標題;;

總算~屬於「WaT」的官網開張了!*^^*三個家都是一樣風格,顯然事務所已經準備長期經營這個拍檔啦~而且即使非會員的網站,內容也夠豐富了…*感動ing*。新影片還是間情滿點很可愛啊!已經有一陣子沒看到這兩個孩子,距離上次的宣傳期,中間也發生了一卡車的事情(ex. 新節目、新電影、徹平緋聞、瑛ちゃん坎城奇遇…)看到影片時,還是覺得「WaT」的他們看起來最親切~vv

只可惜八月初看不到他們上PJ~(淚)(觀●下你他X雜碎!)

2006/07/16

GLAY新聞

GLAYお帰り~!ファン感涙

雖然新曲可能沒辦法拿下週榜但沒關係!都拿過那麼多次了,不缺這次啦!(←裝爽快)新照片除了阿貼髮型之外,好像沒啥變嘛…(不過再仔細看這張…OH MY!阿貼!那那那那不會是你的小腹吧!?Σ ̄□ ̄||||)看到阿貼和老大的名字後面都跟著(35)的括號很感嘆呢…都在一起這麼久了,希望四個人一定要努力撐下去啊~真的不想看到再有團解散了…是說原來現在他們的事務所是老大自己開的…老大也升任社長啦!

2006/07/15

一堆電影Ⅲ

♪金法尤物
還滿喜歡這部電影的~雖然女主角立志進哈佛的動機實在有點蠢…但從頭到尾堅持做自己的精神也很了不起。題外話,我很喜歡聽Reese Witherspoon說英文,因為她每個字發音都好清楚,聲音又好聽^^(真是太照顧像我這樣聽力差的觀眾啦~)。

♪追殺比爾
今天終於看完了…(lag三年之久)之前都是斷斷續續的看。雖說我最怕看到血亂噴,但西片台剪片好像也剪過頭了…||||話說回來,本片從頭暴力到尾,即使演到沒有打打殺殺的劇情時,也莫名其妙心情緊繃!後半段酒家大決戰,除了砍人還是砍人,再配上演歌,果然很明顯是向日本的時代劇致敬啊!其實,也許因為作為賣點的「大出血」都被剪掉,對這部片不覺得難看也不覺得好看,不過既然都看了第一集,下次第二集重播大概也要鎖定了。

===與電影無關===

無聊新發現!戒的本名…本來聽說是「受毛豐」,但今天又聽到「田邊豐」的說法…仍然是謎!(←所以算啥新發現?)不過「田邊豐」比較好聽…*揍。然後,原來合音多半是葵負責的…(但是「蜷局」我覺得是戒!*莫名堅持)

===忘記提===

今天校瘋…是比較新的進度嗎?但是,B-RAP超難笑!RAP都不RAP了,搞笑又不如MUSIA、夏木馬力夫、約翰藍儂梭那些人…笑出來多半是因為跟著三宅和森田一起笑(今天單元幾乎都是這兩隻主持。假如是坂本和井之原來,會笑得更厲害)不過有個模仿惡魔小暮閣下的,樣子還真像…還有那隻模仿氣志團的,好會扭啊…

2006/07/14

一堆電影Ⅱ

還是當個couch potato…

♨Eraser
很OX的中譯是「魔鬼毀滅者」…可想而知,是阿諾演的。Eraser是他在片中的工作,其實就是在「證人保護計畫」幫受保護的證人消除一切原有身份資料。只不過這次,他不但要保護一個重要軍火走私案的證人(依照類似電影的公式,證人不是美女就是小孩),還得跟FBI的內賊對抗。雖然劇情有點老套:該死的人都領便當,該爆炸的地方都炸光光…但第一次看完感覺還不錯,只是,不是會想一看再看的電影。

♨Blind Fury
也是很OX的中譯「鐵鷹戰士」(其實如果翻成盲劍客或盲劍俠之類的還比較吸引我…)在好●塢電影台重播率挺高,但每次都看不完整~故事就是在說一個盲眼的退伍軍人保護一個小男孩逃避重重追捕,並救出被綁架的小孩父母。

重點就在於主角Rutger Hauer!這位大叔簡直帥到不行啦!比起阿諾扛著兩支大槍跑來跑去,還是用一支日本刀砍遍天下帥氣十倍啊!*^^////*結局超感人,這種「浪子保護小孩」的戲碼是我的淚穴…下次逮到重播絕對要從頭開始看!

2006/07/13

一堆電影

颱風天不能出門悶死了,只好在家狂看電影…

♠大蟒蛇:血蘭花
最近續集都流行特效倒退嗎?雖然第一集的蛇也有點假假,沒想到相隔七年的第二集更假!真的是雷聲大雨點小,就算有剪過片,蛇露面的鏡頭也太少了吧~而且壞人遜到爆了,不如第一集的強沃特伯伯搶戲,好人更遜…都不怕鱷魚了居然會怕一支手槍?

♠第六感生死戀
老片子…但當年上院線時簡直賣到翻掉,我還記得在報紙電影版看它的廣告至少看了三個月都沒下片,紀錄應該只有後來的鐵達尼號超越吧!雖然現在看來有許多bug,但仍然娛樂性很夠,只是為什麼只有捧紅女主角Demi Moore?

♠叢林赤子心
今天下午亂轉時看到的。好像是Disney拍的電影。本片特色是幾乎沒有人類的角色,也沒幾句對白,全都由動物挑大樑。主角是一隻叫Benji的小狗,帶著四隻出生沒多久就失去媽媽的小美洲獅,幫牠們尋找歸宿。裡面的Benji簡直是神勇到一個境界,不但帶著小獅跋山涉水(是真的「跋山」…把小獅一隻隻從山谷一路叼到山崖上!)還擊退野狼、老鷹、棕熊等敵人。更令人訝異的是,為了幫助小獅,Benji甚至犧牲幾次自己回到主人身邊的機會。

就像「極地長征」一樣,動物不用說話,只靠眼神和動作,卻反而更能吸引我的目光!(小聲說:如果「極地長征」把人類的戲份再砍掉一半會更好看…)

2006/07/11

爸爸生日快樂!

又差點忘記了*雷劈*…

TAKEO爸爸生日快樂啊!!>///<

往大叔更進一步!今年的生日想必是沒有某人陪了(淚)~但相信堅強的爸爸一定可以走出自己的路!絕對精神支持爸爸和弟弟啦!

2006/07/10

錯愕

相較於季軍賽,冠軍賽我站在相當公正(?)的立場來看…因為兩隊都不愛~哈。不過,看到席丹被罰紅牌下場,我的表情只有一個「囧」字…怎麼會是這樣的結局啊!

也是因為這樣…最後義大利拿冠軍時,很難跟他們分享喜悅…我並不喜歡席丹,但是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席丹打人固然有錯,但會做出如此激動反應想必對方一定說了什麼足以讓他怒到不惜領牌也要反擊的話…說歸說,除非他們其中一個出面說明,否則永遠也不知道是誰的問題吧。唉,總之,覺得這場冠軍賽結束得不是很完美…

題外話,十大進球都沒有德葡戰Figo妙傳Gomes的那一頂球~私心覺得那球角度超完美的說!(可能因為於事無補吧,葡萄牙最後還是輸了=x=)

2006/07/09

週六遊記

週六跟某葉去吃「麻布茶房」。結果,我們倆一致覺得太貴了!即使是打過折省掉10%服務費,369價格只有主菜、甜點和飲料,感覺還是不大值得。何況他們的主菜份量很少,我點的是「茶房風雞肉販」。雞肉是還不錯啦,但飯才薄薄一層。至於甜點和飲料,也差強人意…

在唱片行意外發現找很久都找不到的DEPAPEPE台壓專輯!而且正好碰上SONY特價!當場毫不猶豫抓下(不過回家聽了以後,覺得還是看現場感覺比較棒)。另外,看到哈囉初回…可是,好貴…(=_=)實在是很對不起好男人三人組,但還是等我攢夠錢再去供奉回來吧~

季軍戰

今早起來看重播,刻意不先看比數,但中間廣告時,手賤轉到某新聞台剛好播德國小豬進兩球的消息整個心情垮下…(←笨)然後下半場就眼睜睜看里卡多大叔連失三球,其中一球還是烏龍球有沒有這麼綏!…其實兩國都很支持但要說的話可能比較支持葡萄牙…畢竟人家是小國家咩…話說回來前鋒Pauleta…這幾場看下來狀況和卡位功夫實在不怎樣~Figo也太晚上場了…不然葡萄牙應該會有更多機會吧!

2006/07/06

帶衰?

一大早就聽到秀苦消息--葡萄牙也輸啦!真是對不起,我表態支持的球隊都輸了…嗚~不想看C羅和Klose廝殺啊!晚上看了重播,唉,葡萄們果然是錯失了不少機會,C羅自由球真的很可惜!最後連里卡多大叔都親自衝上對方球門了!只可惜大勢已去…嗚~最好季軍賽就不要比到PK!否則就要看這屆世足最紅的兩隻門將槓上了…現在也不敢再幫誰集氣,免得又烏鴉嘴(我被比利傳染了嗎!?)

2006/07/05

灰頭土臉

YA~簽證入手!!走去領簽證的途中心裡七上八下,就怕會像有人遇到簽證官只給一年還是只到年底,直到看到日期才鬆了一口氣(是說從小到大這也是第一次自己去辦簽證,沒想到連領個簽證也像是去看榜單似的緊張得要死)

昨天一整天就在烈日下奔走,運氣也不是普通的差。雖然早出門但坐上一班擠到不行的車,殺去簽證處時又被一排人龍驚到。排我之後的人更多!看那辦事員的龜速,還挺慶幸自己算是早到的,不然搞不好要「明天請早」。真不知代表處在想啥,碰上旺季,辦理的時間還縮減成一個小時,幾十個人排隊就枯等一個小小的窗口&一個辦事員,根本不合邏輯嘛!

好不容易送完件,就走到捷運站搭車前往那陌生的中和。轉乘公車雖然很順利等到,司機卻很機車!在我客氣地問說某站還有幾站到時,回答我「好幾站」…結果根本只有三站!不知是哪裡惹到他了?在想啥啊!耍人他很高興嗎?(怒)

衰運繼續。當我好不容易從手機原廠工程師接回我的手機時…所有的資料~包括四首鈴聲都沒了…唉--早知如此就不會設那什麼勞什子的鎖SIM卡功能了…我的Missing You和HOWEVER啊…(淚)結果昨晚發憤圖強,一口氣編回兩首鈴聲(幸好樂譜在手),這次選的是SPECIAL THANKS和ここではない、どこかへ。正編到興起時,偏頭一看~

媽呀!!好大一隻肥小強!!⊙◎⊙||||

嚇得我當場鬼叫連連(還好小強沒爬到我的筆電上),今年第一次遇上小強…夠綏!希望在出國前不會遇上第二次!!

閃到眼花

德國輸了…唉~雖然早有預感…,因為感覺德國攻擊力並不強,遇上強隊時更危險。就算是Klose也是要靠隊友給球才能攻進去…接下來要幫葡萄們集氣!雖然一堆人罵C羅很心機…可是比起小流氓我還是比較偏袒他啦…當然也希望以後他的球技能讓批評他的人都心服口服。

*

還是來了…

lmc
這個…(默)
我只想到,大哥看了這網站不知心裡作何感想呢…

風光る20

這集實在太好看了!!

看完之後「總セイ」魂熊熊燃燒啊!之前感覺一直都是小清單相思,但這集的總司實在太令我驚訝了!那個單細胞沒神經野暮天無大腦心中只有甜點&近藤局長的總ちゃん居然覺悟了啊!!嗚嗚好感動~~雖說以前沒特別支持總セイ,但既然總ちゃん也有「那個意思」的話,我絕對挺到底啦!

反正局長和副長也是一對*揍

不過相對地,總司覺悟,最大受害者絕對是齋藤(笑)。這集大部分搞笑都集中在他身上了…近藤局長這集都沒出現,好擔心他的安危~(局長您不要讓副長守寡啊!)還有副長真的會把小清調離第一隊嗎?唉~下一集沒辦法即時看到了啦~

2006/07/03

官網閉鎖

関係各位
ファンの皆様へ

本年4月のPIERROT解散の後2ヶ月という時間が経過し、現在各メンバーはそれぞれの所属事務所にて新しい活動を行っております。

現在、各メンバーのソロ活動に関してのマネージメント業務は(株)ミスティック・チャイルド及び(株)スウィートチャイルドでは行なっておりませんので、御了承ください。
但し、PIERROTに関する関係各社からのお問い合わせは、従来どおり(株)ミスティック・チャイルド、ファンの皆様からのお問い合わせは、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クラブFOLLOWERSが引き続き、窓口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今後とも、メンバーそれぞれの活動をよろしくご支援の程、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平成18年6月30日
(株)スウィートチャイルド
(株)ミスティック・チャイルド
FOLLOWERS

今天才看到這頁…唉…書籤終於要刪掉了嗎?
不過FOLLOWERS是要繼續開喔?

不是アイジャー也不是キリター,從今天起當個超然的元ピエラー…*遠目

2006/07/02

WHISTLE

看世足賽的同時也複習起這套漫畫…其實前十集都覺得還好,但從進入地區選拔之後,就開始有種「不合理」的感覺了…尤其是當別的角色設定都明顯優於主角時

長相和技術比不上阿成,穩定度比不上藤代,爆發力比不上天城,速度比不上光君,單純比不上板凳少爺一馬,(下僕鳴海就免提了)要說拼勁,前五人也不缺啊!某祭除了那個用到爛的「從對手眼前消失的假動作」和萬年必殺微笑零圓,還能用什麼跟他的對手抗衡呢?如果再舉出其他角色:真男人澀澤隊長、毒舌美少年小翼、大型犬昭榮、天才不破…有個性又討喜的更是數也數不完,即使是要比腹黑,杉原魔王也比某祭那個「假腹黑」坦誠多了~到後來即使整個單元都沒有某祭踢球也不會無聊,這就很明顯是主角設定有問題了吧。

我猜樋口老師可能也有發現某祭人氣不夠,但主角個性又不是說變就能變的,因此只好拼命讓劇情變成所有隊友都想支援他,所有對手都想打倒他,所有教練都想探聽他(…),導致後期劇情整個虛掉…

加上哨聲的動畫也跟封神一樣爛(光人設就不用看了…那才不是澀澤隊長!*怒)所以也無法拉抬後續的人氣…其實複習起來,還是很喜歡哨聲的很多角色,如果沒這主角…多想看到續集啊!

一週足球迷

我承認我是四年一次的足球迷…比起高手互相較勁的職業足球,我比較喜歡「為自己國家拼戰加油」的那種民族情感…不過即使四年才當一次足球迷,我這屆世足賽卻嚴重lag到昨天才看完一場完整的比賽…||||

一方面是因為前陣子都在忙跟電腦決鬥,一方面也是懶…想說上一屆好不容易才認識幾個球員,像土耳其的Ilhan和Sukur、巴拉圭的Roque Santa Cruz(他很帥耶)、阿根廷的Batistuta…等等,但這屆又一堆臉孔消失了…德國的Klose和爆像Matt Damon的Ballack都還在,但看不到大門神Kahn在球門前大吼也很無聊~

不過昨天接連看德阿戰、義烏戰重播及英葡戰實況轉播,四年前的熱血又沸騰啦!德阿戰是已知結果後才看轉播,所以「心平氣和」。本來就比較支持德國啦…阿根廷也不討厭就是了,1990年第一次看世足賽最支持的就是他們耶←暴露年齡

caniggia
當年的仰慕對象喔(^^///)…阿根廷前鋒Claudio Caniggia

義烏戰則是從high看到有點囧…因為烏克蘭實在太不爭氣了,從2:0開始就兵敗如山倒,讓義大利予取予求…

至於英格蘭對葡萄牙,本來沒想要看,因為想說八成又是英格蘭贏…從以前就不太喜歡英格蘭足球隊所以不太想看他們贏。不過最後還是轉開了電視…

沒想到~比賽竟然陷入膠著,前幾場意氣風發的Beckham也無建樹,當場激發我看球賽的欲望*^^*--當然是悄悄地支持葡萄牙囉,看到他們身材不如對手,隊長Figo又即將告老還鄉,怎能不幫他們加油呢?

老實說看Rooney被賞紅牌還真是爽…賽前一直聽人喊Rooney、Rooney但從沒看過長相,不看還好,一看原來是個小流氓啊!而且英格蘭犯規次數明顯較多,被罰也是可理解。(不過裁判叔叔比我想像中還狠!本來以為只會給黃牌~)但在11人打10人的優勢下,葡隊的球卻還是進不了門柱,好幾個球有點可惜…至於英格蘭,那隻補替上來的前鋒像根旗竿似的,把葡隊球員都壓在下面,只是在前線也是孤掌難鳴…

兩隊總教練的觀戰模樣也很有趣…英格蘭是前後任教頭坐在一起,葡隊教頭則是從頭到尾都站在場邊指揮兼幫忙撿球(笑)。

最後PK戰看得胃好痛~本來葡隊第一球進還以為十拿九穩,沒想到後兩球都不進!幸好英格蘭狀況更差…而且葡隊有個很帥的大叔名叫Ricardo…沒錯,葡隊的守門員~真神也!每個球都撲對方向,有沒有抓住球的差別而已!

另一帥哥Cristiano Ronaldo,暱稱C羅…在比賽中看到他頻頻抗議對手犯規卻都沒得到裁判理會時就開始注意(笑)。在他最後一個輪踢PK時就拼命祈禱他能進球--幸好成功了!看到葡隊教頭跟Ricardo和C羅分別擁抱的鏡頭,忍不住好感動…

德義戰…支持德國吧!至於葡法戰(沒想到巴西輸了!剛剛才知道)…當然還是繼續支持Ricardo大叔和C羅~vv